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3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臨死,黑羽靳弒都想不到自己為何會被幾個小傢伙殺掉,明明他是來捕食的,還想了很久要怎麼玩弄這些小傢伙,可他竟被他們殺了?他是冥界之風座下的四天王啊!

不是,他不是死於這些孩子的尾脊轟刺下,而是因為那七孔中同時迸出的血花,因為那無數聲咆哮後,他的大腦竟轟然炸碎,鼻腔中流出的竟不只是鮮紅,還有那白花花的腦漿。

劉晨晨吼完就倒下了,倒在汪娜懷裡再次昏迷了過去,他方才究竟是昏著還是醒著?又或者說,惡魔是沉睡中還是甦醒中?

那個曾對夏月發出嚴重警告的異能學者,他究竟有沒有料想到劉晨晨此刻的異變?或許有吧,否則他不會讓一個母親殘忍殺死自己的孩子。

又或許沒有,因為當劉晨晨的小身子逐漸發育生長,他的異能究竟會變化到何種地步?他自己怕是都不知道。

只可惜,夏月始終沒能忍心毀掉孩子,但幸好,劉晨晨是倒在汪娜懷中的,或許那一份交託,在彼此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已經完成了。

所以楚天才說,讓汪娜永遠帶著劉晨晨,絕對不要分開,但汪娜並不明白這句話的意義,她只是茫然看著場中幾個妖力透支陷入昏迷的孩子,又看了看黑羽靳弒的屍體。

女孩不懂這是怎麼了,只是有些氣惱又有些嬌羞的罵了句:“這小笨蛋,就知道亂說!”

 是亂說麼?女孩想錯了,那不僅是一句純情小男生的告白,也是一聲地獄惡魔的嘶吼,因為劉晨晨不僅是對黑羽靳弒說的,也是對汪娜!

那彷彿是一道烙印,更可以說是一道永遠無法擺脫的詛咒,一旦違反就會萬劫不復。

因為劉晨晨太小,雖然被夏月教導的天真無邪,卻並沒有太多善惡對錯的觀念,同時因為孩子從小就與眾不同,所以某個想法對他來說是根深蒂固的。

我喜歡的,就是我的,就像那個被老師奪走的毛絨玩具,就像汪娜……

 只可惜,如果劉晨晨再大一點,夏月就會教導他一些善惡對錯了,只可惜,被交付責任的汪娜,並不懂得要怎麼教導他,甚至不知道某隻小惡魔已經甦醒了。

但不管怎麼樣,幾個孩子都活下來了,雖然戰斗在繼續,但並沒有屍妖踏足他們這處的小樹林,汪娜深深嘆了口氣,痴痴的看著天空。

女孩的表情突然一變,因為不知何時,空中的烏雲已經散去了,竟浮現出了明月,不知何時,一顆流星陡然劃過,拖著長長而漆黑的古怪尾巴,像濃煙似得。

“許願!”女孩立刻憨笑著合攏雙手道:“希望大家都平安,希望這一戰快點結束,希望汪娜能早日見到爸爸!”

 女孩的夢想很美好,甚至!很快就實現了,可惜這夢想中並不包括她懷中的小男孩,幾乎是同時,劉晨晨的身子顫了顫,小嘴嘟起來了,小臉也皺起來了。

“汪娜姐姐,你喜歡晨晨麼?”男孩曾這麼問過。

“喜歡呀,晨晨很乖很可愛的。”女孩笑道。

“那是最最最喜歡麼?”

 “才不呢,汪娜最最最喜歡的是爸爸……”

 天空中,流星其實不是一顆,而是三顆,我和溫蕾莎加上段墨,趕到戰場的瞬間我就知道遲了,立刻將溫蕾莎和段墨拋了下去,自己則身形一展撲上了天空。

空中,屍妖群的烏雲依舊籠罩著,我牙關緊咬,看著下方滿地屍骸,幾乎毫不猶豫的啟動了毀滅光球,抖手拋出。

一聲劇烈的轟響,烏雲逐漸消散,皎潔的明月露出,象徵著這一戰很快就會結束。

因為我的妖力已經恢復了,連帶著所有妖武都恢復了,原本不該這麼快的,但卻因為被人認出了身份,緊接那一隻只朝我伸來的手……

 “你是李陽?東京的那個李陽?你還沒死?”那是一聲詫異,又是數聲歡呼,我不懂他們為何這麼開心,甚至我根本不認識他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