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2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李陽……!!”


 這世上只有一個人,會用那宛如哭泣的聲音念我名字,羅天燼!

這世上也只有他一個人,會因為我消失了近三個月,以為我死了而欣喜若狂,可他真沒想到我會再次出現,而且跑去了香港。

核彈都沒能炸死?羅天燼的心情複雜極了,第一眼就是瞄向了他手中的六羽雙鐮,第二眼則是看向陳凡。

陳凡在捏人中,臉上滿是無奈,為了弄死我這個剋星,他都不惜忽悠那些日本人把東京都炸平了,甚至現在連日本都沒有了……當然,之後的事與我無關,只因為冥界之風罷了。

“不行啊!這傢伙必須死。”陳凡咬牙道,望瞭望身後的尾脊,他做屍妖越久,就越明白尸妖的秘密,改造者和被改造者的關係。

老實說,我已經不太記得成都的事了,更不記得曾經咬過一個瘋狂的監獄長,但陳凡卻永遠記得當他意氣風發踏出監獄,卻突然被人一口咬在脖子上的經歷。

那是恨,痛徹心扉的恨,同時還激發了心中的些許貪婪,因為羅天燼告訴陳凡,我和他誰先弄死誰,誰就可以將對方當養分般吞掉。

“去一趟香港?剛巧!我很需要一些養分來突破實力呢。”陳凡瞇眼道。

餵,有沒有搞錯?一個被我改造的渣也想像罹天辰那樣吞噬我?這特麼神馬世道啊!

或許不,陳凡已經不是個渣了,羅天燼能把王剛養成六部之一,對陳凡自然也是一樣。

何況陳凡是屍妖,憑藉屍妖的吞噬本能,他可以更完美吸收羅天燼準備的那些食物,現在的他,已經擁有八尾了,甚至第九尾也已逐漸開始破繭,亞皇級!

當拋棄一切做人的原則,當心中只剩下吞噬和強化自己,陳凡變強的速度和罹天辰一樣快而徹底,只不過他有一件很麻煩的事,太快……也未必是好事。

罹天辰的快,是因為他本就是亞皇級,只差最後一步,而且他擁有七十年的屍妖經歷做基礎,陳凡呢?短短三個月而已,從一個人類變成屍妖,甚至從一個渣渣變成亞皇級,他毫無基礎,就是在硬撐自己。

人吃多了不消化,屍妖也是一樣,陳凡的力量強了,身體卻完全沒有跟上,他快被力量撐暴了,他現在的身周滿是裂痕,但又不同於我和楚天那種核輻射帶來的效果,他幾個月前還是個很瘦的人,如今卻硬是胖了起來。

屍妖能把自己吃胖了?可想而知他是有多撐了……

 “怎麼辦?”陳凡最近整天煩惱這些,羅天燼也沒辦法,他只能讓陳凡停止吞噬,可陳凡卻壓不住心底深處那種對力量的渴望。

本來嘛,一個普通人類突然獲得如此強大的力量,誰也不想停,就像一個玩網游的新人,突然被gm0級刷到了85級,剩下的15級再讓你自己慢慢練去,陳凡受得了?

他已經走慣了捷徑,只想著快速提高,但又不敢繼續撐下去了,只有……

 “我也不知道,或許你吃了李陽的話,能改變這種局面吧。”羅天燼如是說。

羅天燼是在瞎扯淡,他就是被陳凡逼得發了毛,隨口胡謅而已,他根本就不知道,陳凡如果真的吃掉我,一定會直接撐死的。

可問題是陳凡相信了,因為他的力量全是羅天燼給的……

“好!那就集合所有部下,去一趟香港吧。”陳凡摩拳擦掌道,羅天燼也冷著臉點著頭,他也很想幹掉我!

注意,陳凡說的是所有部下,也就是除了蘇梓橙外的其餘五部聯合行動,這陣容怕是直追當初的南京酒吧一戰,和天目山一戰了。

“起床了,陪我去香港一趟,如果你還想繼續做六部的話!”羅天燼一把將夜子墨從床上拖了起來。

夜子墨很討厭羅天燼,但他現在卻不得不聽這個直屬上級的命令,他好幾次都想乾脆調出去跟著蘇梓橙算了,但女人卻拒絕了。

首先,沒見過軍隊打仗時還背著張大床的,夜子墨那種一天要睡十五個小時的生活習慣,實在不適合軍旅生涯,其次。

“如果連你都不在總部了,那變態就徹底肆無 ​​忌憚了吧。”蘇梓橙是這麼考慮的。

夜子墨無語,其實他在不在都一樣,其實他每天都在睡覺,羅天燼每天都在外面禍禍,誰也不管誰……

 不過算了,夜子墨是個對任何事都無所謂的人,只要每天吃飽睡飽就行,所以他乾脆就掛了個六部名頭,只拿工資什麼事都不管,羅天燼倒也樂得他這樣,但今天不行!

羅天燼被我克,陳凡也被我克,剩下個王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