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3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終於看到了,那微顯錯愕卻美艷如常的小臉,那尾脊的舞動宛如天宮仙舞,那是……蛇咬?韶華?

如果這一刻我喊出韶華的名字,怕是萬死都不足以謝罪,但不可能,就算她們長相一樣,連絕技都同出一撤,我還是僅一眼就認出了。

那淒然欲泣的神色,那讓我愛到無法自拔的嬌柔。

“月華!”喊出名字的瞬間,我的心就揪住了,那份思戀簡直……

 三個月久麼?不!但因為經歷的太多,對我來說竟宛如隔世,彷彿愛上她是上輩子的事,而這輩子我幾經輾轉,歷經千辛萬苦才和她重遇。

其實,我們從未遠離,我在東京她也在,我到台灣她也到了,我們總是近在咫尺,但卻始終未能重逢,彷彿是老天要讓我受盡這相思之苦,要她每夜拼命呼喊我的名字,卻始終無法尋獲。

我知道,分離是為了重遇那一刻的欣喜若狂,可我心中為何全無喜悅?只有哀傷。

我伸手想拉住她,卻發現那手無比顫抖,我癡痴看著女人的臉,卻發現眼淚早已模糊了雙眸。

月華也伸出了小手,眼中滿是難以置信,那句李陽竟是疑問語氣,她不敢相信我還活著,不敢相信我逃離了那場核爆。

甚至當她看到我那裹滿了紗布的身體,那古怪的木乃伊裝扮……

 那天的台南街頭,那一刻驀然回首,其實她已經看到了我,卻擦肩而過。

女人猛地摀住了小嘴,這裡是戰場,她不該哭出來,可眼淚早已成行。

戰場?還重要么?其實從我看到她起,周圍的一切都不重要了,我忘了周圍還有無數屍妖,忘了身側還有查爾斯沃克,甚至忘了今晚來的目的是什麼。

似乎,就是為了來找她,似乎,我之前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能再見到她,核爆中發了狂的逃竄,荒島上拼命掙扎著想要活下去,都是為了此刻!

甚至,在香港的數日苦練也是她,為了再見她時,能一把扯入懷中,悉心的呵護著,用我鍛煉出來的所有絕技守護她,不讓她再受到一絲傷害。

我突然懂了,為何老天不讓我早些見到月華,因為那時的我還不夠強,因為台南街頭那一次,是我妖力最虛弱,再次變回渣渣的時刻。

老天不想讓月華看到那樣的我,而是想讓她看到天空的那道流星,看到那終於成就了強大的我,用我最強的絕技,用這足足十片妖武為她掃清一切敵人。

我知道的,月華雖然愛我愛到無悔,但我一直都配不上她,我只是個**絲,只是個連嘶吼聲都無人聆聽的弱者,雖然她從不嫌棄,但我始終比不上她曾愛過的罹天辰,比不上那些讓所有女人為之瘋狂的強者英雄。

而今,我終於擁有這個資格了,可以當著無數強敵的面,一把抓住她的小手扯入懷中,放肆的吻著,直到女人嬌喘連連,甚至無法呼吸。

那句愛,已經不需要說出來了,當四目相對,當四唇緊貼,當兩顆心歷盡艱辛終於能彼此相擁,一切的話語都是多餘。

我只用懷中的溫暖去告訴她那份思戀,只有舌尖的挑逗去品嚐她這些天來的苦澀,那早已崩潰的眼淚。

場中,無數的目光正凝聚在我們身上,段墨不明所以的撓著頭,理查德烈則更是茫然,但有一雙目光很清明,他知道這意味著什麼。

那是一聲嘆息,這世上除了羅天燼外,如果還有人會為我沒死的事實而惋惜,那就是無鳴了,他掙扎了許久也沒走過來,他鼓足勇氣想把月華從我懷中拉開,想大吼一聲他也愛她,但最終……他揮舞著雙翼緩緩飛了起來,雖然表情一變。

“月華小心!”無鳴大吼道,身形一展就撲了下來,因為他看到了另一雙陰冷的目光,查爾斯沃克。

“原來你還沒死?正好!今天就由我來解決你吧。”查爾斯沃克獰笑道,在東京一戰中,這黑人是唯一沒有見識到我實力的,更不知道我之後的提升。

所以他立刻出手,卻不知道這是他最大的可悲!

“李陽小心!”那一刻,月華連忙擋在我身前,她還沒看到我背後的妖武,還以為我是南京一別時的小渣渣,那份呵護讓我心中一暖,卻笑著將她扯到了身後。

“現在應該是我保護你了,乖乖看著。”我柔聲道,身形如電般迎了上去。

月華沒回答,只是目瞪口呆的看著我那四羽六尾,看著我那連她眼睛都跟不上的速度,我的扑出比無鳴晚很多,但卻先一步到達。

“我女人的傷,你弄得?很好!”我冷笑道,千影爆出,剎那間就彷佛暴風雨般的狂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