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3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李陽,老頭子求求你了,讓我親自去駐馬店治療他吧!”馮方一把鼻涕一把淚道:“那可是楚天啊!”

 “你是想切他點肉做研究吧? ”我一眼就看出了某位瘋狂科學家的壞心思。

不過這樣也好,因為月華告訴我,楚天已經不止是十片妖武了,頭上還長出了……角?

那角究竟是什麼玩意,連楚天自己都搞不清楚,連昊王和秦嵐都沒見過,只知道長出角後,楚天的妖力又增強了不少。

“這貨居然又變強了,擦,我剛追上來!”我暗暗磨牙道,本著嫉妒瞄了瞄馮方道:“那你就去唄,順便好好研究下那角,再回來告訴我究竟是啥玩意,看看我能長出兩隻不。”

 “好好!保證完成任務。”馮方樂得屁顛屁顛的,扭頭就往門口跑。

“等等,不用我送你麼?”我呼喊道,憑我現在的速度,繞地球一周也用不了多久,只是那妖力耗費的太多,飛過去怕是又要零妖武了,而且濃煙滾滾的很是污染環境。

“不用不用,我讓人類幫我準備直升機去,而且我還得回一趟香港拿研究器材呢。”馮方嘿笑道。

“那行,你自己小心點吧。”我揮手道別,卻忘了一件事,香港的隱秘機動隊……

 段墨記得,卻忽略了危險,因為他覺得王剛被我擊敗後,應該退走了,卻沒想到……

 那天,小老頭馮方的臉色像朵花兒似得走了,可那天之後……

 “咳咳!”我清了清嗓子嚴謹坐好,休息的差不多了,最重要的事情來了,我要開始教這群小伙伴如何操控妖力了。

當我把馮方的見解說出來後,全場傻眼,連月華都懵了,妖武只是蓄電池?那一刻高傲悔得差點瘋掉,天知道他多難才把四片背甲拉伸成臂刃,但如果只是儲存妖力的工具,他就根本不用這麼費事了。

“不!你這樣做也好。”我搖頭道,妖武在戰鬥中的作用依舊很大,只是不能單純的當作兵器,而是要學會那種依附妖力技巧。

當然這很難,所以第一步是要學著如何引導體內妖力的流轉,所以,我猛地抓住了林風的一片新生主鱗,奮力扯下。

“李陽你!”林風痛的差點暈厥,卻見我把主鱗又遞給他道:“想辦法吸收回去,再重新生出,再撕再吸再長,雖然很痛,但可以體會那種妖力流動的過程。”

 這是我想到的最快辦法了,畢竟他們沒有我最初那被韶華妖力撐暴的經歷,所以只能自己吸自己去慢慢體會。

另外,妖力依附相對困難,畢竟他們沒有我妖武分裂的經歷,沒有那份操控力,所以他們首先要學會的是段墨那種妖力釋放能力,同時我又警告道:“學會就好,沒事別胡亂釋放,別學某個背後光禿禿的八妖武白痴。”

段墨氣的連翻白眼,卻又無法反駁,他也知道那些習慣真心不好。

當我把妖力系統化分類說出後,比如具現化釋放化操控化和強化,甚至演示了一番後,全場再一次震驚了,月華滿臉愕然的盯著我道:“李陽,這些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?”

 “算是吧,段哥和馮老先給了我提示,然後再慢慢琢磨的,厲害不?”我笑著摟住她的腰道,月華拼命點頭,果然,女人最喜歡看到自己的男人有所成就了。

理論不難,記住就行,難得是如何鍛煉,不過我相信這群夥伴一定能很快練會,林風的毅力和素質都很好,高傲更是技巧界的一朵奇葩,就沒有他學不會的東西。

月華也是一樣,八妖武的她已經有妖力外洩基礎了,稍加指點就能融會貫通,汪娜則稍微難一點,小妮子好多事都不懂,只能由我手把手的慢慢教了。

至於那六個吮手指的互擼娃……我撓了撓頭,他們學這些還太早了吧?先跟著段墨學學妖力子彈就好,同時六道子彈的爆射,就算不能克敵也能自保了。

於是,眾人一下子忙碌了起來,開始了沒日沒夜的苦練,畢竟變強是所有人都希望的事,何況這只是技巧,和潛力極限是無關係的。

然而大家都忽略了一個人,劉晨晨,全場只有他不是屍妖,我說的那些他完全沒法練,同時汪娜這幾天也忙的沒空陪他玩耍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