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3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小樹林裡找到幾個孩子時,我幾乎已經認不出汪娜,記得剛收養她時才九歲半,身高只到我的腰,整天像個布娃娃般蜷縮在我懷裡,之後被楚天激發妖武長大了不少,但依舊勉強可以抱起來,可如今……

 當汪娜知道天空中那顆流星就是我時,小臉直接哭花,撲到我懷中直抽抽,還一個勁的嚷嚷要爸爸抱。

還抱?我狂擦冷汗,雖然小臉上依舊帶著稚氣,但十六七歲的她已經和月華差不多身高,用公主抱才勉強摟的起來,還非常吃力。

更何況這妮子本就漂亮極了,又發育的要胸有胸要臀有臀,加上那梨花帶雨……我真怕在眾人面前惹出點尷尬事來。

“汪娜長大了,不如爸爸背著吧?”我柔聲問道。

“不要!不管!爸爸抱著!”女孩拼命捏鼻涕,低著頭直往我懷裡鑽道:“汪娜就知道爸爸會回來,好多人都說爸爸死了,但汪娜知道!爸爸絕對不會丟下汪娜的。”

 話語很簡單,但那發抖的語氣卻讓我心中巨顫,堅信我會歸來的執著,怕是只有她了,除此之外連月華都以為再也見不到我了。

“好!”我也不矯情,俯身一把將女孩湧入懷中,緊緊的,讓女孩的小臉貼在我的胸口,暖暖的,體會著女孩的成長,用一顆父親對待女兒的心。

只可惜我沒看到她身後那張深皺的小臉,正用那微弱且嘶啞的聲音喊著汪娜名字,卻誰也沒聽見,那小臉上本能浮現了些許怒氣。

特別是當他那群小伙伴聚到我身邊,幾個互擼娃膩膩的叫著李陽蜀黍時,劉晨晨那小臉皺的更深了。

其實第一次見我時,劉晨晨對我挺有好感,在天目山,因為他感覺我和羅武那些滿臉猙獰的怪物很是不同,但第二次見到我時,他心中卻莫名其妙的浮現出了些許厭惡。

“林風和高傲呢?月華你不說他們也來了麼?”我扭頭張望道,月華皺眉搖頭,直到一聲慘叫傳入我們的耳中,戰鬥還沒完?

樹林裡,林風早已滿身是血,幾道深可見骨的裂痕竟從肩胛延伸到了大腿上,可他依舊掙扎撲起,纏住敵人奮力廝殺。

高傲已經站不起來了,坐在一顆樹下默默的抽著煙,看著這場實力完全不等,卻硬是憑毅力拼到旗鼓相當的最後一場決戰。

林風並不敵羅峰,一個早已是八甲,一個卻剛升六鱗不久,妖力和戰鬥經驗都差距不小,但幸虧有高傲。

高傲的四片臂刃已完全崩裂,連一片都不剩了,那是因為他不顧一切的擠進羅峰背甲之間,拼命劈砍的結果。

高傲的右肩已經粉碎了,那是因為他拼勁最後一絲妖力想要箝制住對手,給林風製造克敵機會的結果。

高傲的大腿骨都粉碎了,那是他即使倒下都捨命抱住了羅峰,幫林風終於扯碎了敵人的一片背甲,卻同時被四甲轟在自己腿上的結果。

其實憑高傲的級別,和羅峰是完全無法抗衡的,但他卻硬是憑藉技巧和決死的意志力,幫林風將對手擊成重傷。

“做兄弟的,能為你做的就這麼多了,他還剩七片背甲,他還是比你強,所以你……”高傲喘息道,彷彿死屍般的倒在了樹下。

“好!我必殺他!”林風咬牙道,做兄弟的都為他拼到這一步了,如果他再敗,還有臉活下去麼?

可林風傷的好重,在城牆上多次被屍妖群圍攻,此刻雖仍是六鱗,但早已佈滿裂痕。

“我來!”一聲怒喝,放下汪娜的瞬間,我就啟動加速沖向了羅峰,區區八甲而已,我殺他不費吹灰之力。

“李陽?你還活著!”林風在那一刻的欣喜完全不亞於月華,卻又猛地大吼道:“別!是兄弟的就別出手,我自己殺他!”

 “為什麼? ”我茫然不解,直到高傲將我拽開,同坐樹下。

“因為最重要的親人被殺死,不惜變成屍妖也要報仇的那份執念。”高傲嘆息道,他最懂,因為他也有過類似的經歷。

只一句我就明白了,看著林風那滿臉淚水的模樣默默點頭……

 林風的姐姐叫林雲,說起來,她是個和我遭遇差不多的女孩,同樣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屍妖,甚至同樣是一次約會,一場電影,一條深深的小巷。

所不同的是,她的遭遇還要加上一些楚依涵的經歷,女人被暗戀的男子咬殺,卻沒有吃掉而是改造成了屍妖,更帶回去讓一群兄弟玩弄,直至不成人形才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