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什麼狗屁冥界之風煉獄之炎,加起來都打不過我。”楚天倒是無所謂,又道:“而且你們那些稱呼一個比一個白痴,改名什麼的毫無意義。”

 “少來!你沒改過名?你敢說你本名就叫楚天?當年的屍妖界很流行用天字的,一大堆屍妖都改了。”昊王鄙夷道。

楚天臉一紅,撇嘴道:“那我也至少保留了姓氏,不像你們全都改了,還改的這麼傻叉。”

 “你原來叫什麼?”我突然問了句讓楚天臉色大變,卻又讓我和昊王更加好奇的話。

“說說嘛,楚天你原來叫什麼名字?我保證不傳出去,就算再難聽也不會笑話你。”我舉雙手發誓道。

掙扎了足足有五分鐘,楚天才無比尷尬的說了個讓我差點沒笑背過氣去的名字。

“我叫……楚小玉。”楚天臉色通紅道。

“噗!!”昊王直接噴了,我則趴在地上拼命捶著地,楚小玉?這名字好有愛,但誰能想像世上最強的屍妖,居然會叫這麼個可愛賣萌的名字?

咔,楚天捏了捏拳頭,我和昊王同時正襟而坐,又對視一笑,這已經成為我們三個的習慣動作了。

同時……哎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昊王,他時常表現的讓我很喜歡,又時常表現的讓我非常厭惡,比如聊完了,他突然拉住我低聲道:“小子,你不想變強了麼?”

 “想啊!怎麼變?”我臉色大喜。

“知道我為何跟韶華交手麼?嘿!我想幫你撕她幾片妖武下來,吞掉的話,搞不好你還能再增加一些妖力的,當然加的不會很多,橙色3到橙色45吧,但!如果你願意生吃了她,很有可能突破到王級,畢竟她和你……”

 啪,我拍開了昊王的手,表情已經完全冷了下來。

我確實很想變強,但要我殺死韶華?不可能的。

“喂喂,這或許是你唯一變強的機會嘍。”昊王面色古怪道。

“我知道,但韶華已經是我朋友了,就算我再弱,就算我李陽一輩子都只是個渣**絲,有些事我也絕對不會做的。”我咬牙道。

這就是我和罹天辰最大的區別,雖然我並未看不起他,但我依舊覺得,哪怕做屍妖也應該保留最起碼的底線,永不會背棄朋友,這就是我李陽的底線!

“朋友?那你說她如果有一天醒來的話,會不會吃你呢?”昊王冷森又道。

“總說這個有意思?你和楚天要不要總針對韶華?”我怒不可遏的一把將女人拖到了身後護住,又道:“當你們遇到一個罪犯的孩子,會因為他長大有可能變壞,就一刀捅死他麼?”

 “她是孩子?別逗我笑了,就算我昊王許多年沒出來走動,都聽過她韶華的惡劣名聲。”昊王曬然道。

“但那些事她已經忘了,而且在我看來,她現在就是個什麼也不懂的孩子!”我怒道,說完也不等昊王回答,就拖著韶華扭頭回了臥室。

我自己的實力,用不著別人操心,更不可能為了增強實力犧牲無辜的人,強弱各安天命好了,有什麼大不了的。

“我說過了,你做這種事他不會領情的,反而會討厭你,沒錯吧。”楚天笑道。

昊王一陣氣悶,朝我背影連翻了幾個白眼道:“老子算是看出來了,這小子就是個爛好人,做屍妖真特麼虧了,應該做耶穌基督去的。”

 “是啊,不過這樣也挺好的,這世上願意保留本心,願意維持底線的人,已經不多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版主推薦必看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