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小陽你今天好奇怪哦。”韶華揪著小臉道,憑她的小腦袋根本想不明白我所做的事,只是覺得我和平時不太一樣了。

平時的我還算謙遜,今天卻是裝逼裝到底,還出手教訓了那個金澤允。

微微一笑,我示意她先別說話,先發了個短信給昊王報平安,又拎著手機在屋裡一通亂轉,說起來這手機真牛叉,連某些針孔監視器和竊聽器都能探測到,蘇梓橙真是送了我一件不得了的禮物。

“黑塚老大,別偷看我和我馬子**做的事好麼?”我對著一處監視器大吼道。

隔壁房間,黑塚尷尬的掏了掏耳朵,關上了監控裝置,其實他依舊不是完全信我,甚至冥界之風更不信我。

“你怎麼看這小子?你信他?”冥界之風冷冷道。

“說不清,我感覺這小子這趟來是有預謀的,但他卻直接承認了,讓我……哎,這小子很精明。”黑塚長嘆道:“先穩住他吧,畢竟我們都不想和楚天敵對。”

 “隨你,不過黑塚你最好記住我們的約定,某些事盡快進行吧!”冥界之風冷笑道。

“對了,你如果做不到的話,我就和煉獄之炎自己去做了,別忘了,這世上的島國不止日本,適合做跳板的也不是只有你這裡!”冥界之風說完就扭頭走了出去。

黑塚的臉色有些僵硬,恨恨跺了跺腳,卻再沒有說什麼,他和冥界之風的關係似乎並非boss和部下,而是……

 某些事似乎比我想像中更複雜一些。

房間裡,我躺在床上一陣坏笑,如果我沒承認這無間道計劃的話,黑塚指不定怎麼亂猜呢,現在承認後,他怕是想猜也感覺無從下手吧,嘖嘖,這步棋真妙,說起來……

 其實我是和罹天辰學的,想要隱藏真正目的,就先製造一個假像給對手懷疑,再拼命把對手的思維往那個假像上引導,所以剛才的聊天中我三句話必有一句是指向灰色的。

罹天辰真的好聰明,隨便cos他一招,就能騙過黑塚這樣的大梟雄了,只是騙過之後該怎麼辦呢?我還沒想好,畢竟我還沒罹天辰那種一步棋算到底的本事。

“小陽,睡覺吧,困咯。”韶華揉著眼睛道,這女人現在除了吃就是睡,標準牲口。

但也好,養足精神從明天起寸步不離黑塚吧,我倒要看看他把核武藏哪了。

“睡吧睡吧,你睡床我睡沙發。”我笑道,想扭頭卻被韶華一把抓住了,女人揪著臉道:“小陽你剛說馬子是什麼意思?**做的事又是什麼?”

 “額。”我擦了擦冷汗,那隻是忽悠黑塚的話好麼,卻沒想到她記住了。

“馬子就是,今年是馬年嘛,愛做的事就是,吃喝玩樂加睡覺嘛。”我隨口瞎掰道。

“真的?”韶華明顯不信,揪著小臉將我扯到床邊道:“那能做韶華愛做的事麼?”

 “你愛做什麼?”我茫然以對,卻見女人臉紅紅的撅起了屁股道:“揉揉。”

 “噗……”我噴鼻血了,自從某次意外後,她似乎就非常喜歡揉尾脊,沒事自己就伸手去揉,覺得不過癮還讓我幫她揉。

可惜有些事我不能總做了,畢竟我和她的關係並非那樣。

拍著韶華的後背,我柔聲解釋著為何不能做,那必須是兩個彼此深愛的人,願意和對方攜手共度一生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**絲都像我這麼想,可能是我對愛情看的太重了,總覺得有了愛人後,一切的艷遇和曖昧都會對不起對方,甚至對不起自己心中的那份愛。

美色坐懷不亂?我沒有那麼偉大,我也好色,也看大片擼管,甚至經常捂著鼻子往廁所跑,我只是……不想因為某些生理需要和衝動,讓我和月華的感情出現污點,畢竟我對這份感情的重視,已經是超越生命了。

“韶華很喜歡小陽的!”女人連忙道,我卻乾笑著搖了搖頭,她不懂的,她對我只是依賴,她真正愛的人是罹天辰,所以才看著他的屍體,明明不記得都會默默流淚。

“小陽討厭韶華麼?小陽是不是喜歡那個月華?她是我妹妹麼?我都不記得了。”韶華苦著小臉道。

“當然不討厭韶華,我們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,至於月華,等這件事完了以後,我就帶你去找她好不?她是你親妹妹,和你長得一樣,你一見她就會認出來了。”我柔聲勸道。

女人的臉始終揪揪著,不知道為何,她聽到月華的名字後,竟會本能的生出反感,是因為嫉妒麼?嫉妒我不幫她揉尾脊?還是……

 她真的不懂,她這幾天經常會做一些夢,一些稀奇古怪的事,夢中有一個男子朝她微笑,似乎叫天辰,可當她想要抓住他時,他卻又嘆息著離開了。

“抱歉韶華,我再不能陪著你了。”男子嘆息道。

那誰可以來陪她?陪著她哭陪著她笑,陪著她一起經歷這世上的坎坷?她不知道,但卻因為這段時間的相處和依賴,本能把目標指向了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