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看到盧卡斯的剎那,溫蕾莎就展開了妖武,還一把將那些孩子護在了身後,這女人似乎挺善良的。

而盧卡斯卻猙獰的笑了起來,大踏步走了上去,嘴裡也不知道說著些什麼,我只知道溫蕾莎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。

將手伸出,盧卡斯拽出了一個年約十歲的小女孩,我表情陡然一冷,溫蕾莎也是一樣,但卻顫抖著身體強忍出手**

他們的交談完全是德語,我聽不懂,只是感覺盧卡斯在要挾溫蕾莎什麼,或是逼迫 ​​她做什麼,而接下來……

 一幕標準的沒節操沒廉恥,而且狗血到暴的劇情發生了,盧卡斯獰笑著脫掉了褲子,指了指下身的猙獰,又瞄了瞄溫蕾莎那艷麗的紅唇。

“我靠,要不要這麼禽獸?這倆貨不是同伴麼?”我暗暗想著,而且記憶中,溫蕾莎和那個庫恩才是一對吧。

溫蕾莎氣的小臉通紅,破口大罵,我依舊聽不懂,但憑女人那氣急敗壞的神情來看,罵的應該是擦你家祖宗十八代,你家方圓十里全部是豬之類的話。

盧卡斯的表情也冷下來了,也不再說話,只是一把掰開了那十歲小女孩的嘴。

真是萬惡的人渣啊!屍妖吃無辜的人就已經很惡劣了,居然還做這種事,何況對像還是個無力反抗的小丫頭!

我不僅用力攥緊了拳頭,只要他敢做下一步,我就敢把他那玩意切下來煮湯喝!

一聲尖叫打斷了盧卡斯的動作,溫蕾莎像個瘋婆子一樣把小女孩搶了回去,顫抖著推回了課桌低下,再扭頭,眼中已帶著淚水,雖然滿是恨意,卻最終無奈的褪下了衣衫。

女人真的好美,特別是那淒然欲泣的表情,簡直特麼像蝴蝶仙女一樣,我要救她麼?老實說,我不想為了這件事打亂我原本的計劃,但……

 我突然覺得這是一個契機,幫我真正打入黑塚內部的機會,現在他們誰也不完全相信我,如果我救下溫蕾莎的話,是否能至少取得她的信任?

更有甚者,這女人似乎很善良,竟然為了個小女孩寧願犧牲自己,我是否可以拉攏她呢?說起來好笑,黑塚千方百計想要拉攏我,卻沒想到被我拉走了他的部下,嘿嘿,這才有意思。

帶著一抹怪笑,我輕手輕腳的靠了過去。

走到課室門口時,溫蕾莎已經被那盧卡斯撲倒在地了,那貪婪的嘴臉拼命的拱著,讓我發自內心的厭惡,我原本只是想制止他,卻突然……

 嗡,加速啟動,我身形如閃電般躍了上去,黑塚的部下中高手極多,就算楚天和昊王也未必能拼過,幹掉一個倒也不錯!

盧卡斯沒有看到我,溫蕾莎卻看到了,表情陡然一僵,她不明白我的出現究竟意味著什麼,直到我六條尾脊齊齊的捲住了趴在她身上的盧卡斯。

我沒有直接下死手,而是嗖得一聲將盧卡斯直接拋出了窗戶,這是三樓,摔不死的,但我卻在他摔落途中再一次加速追上。

“是你?你……你要做什麼!”摔落中的盧卡斯表情大變,無數片細鱗瘋狂猛漲,拼命想要抵抗,可惜,他太慢了,無論是鱗片生長的速度還是還擊的速度,甚至他還不會飛。

砰砰砰的數聲,尾脊的尖刺在他細鱗尚未成型前就刺了上去,胸膛被洞穿,盧卡斯連聲慘叫,揮拳就砸,抬腳就踹。

嗡,我到了他的側面 ​​,嗡,緊接著是身後,直角加速轉向,我竟比他先一步落在了地上。

夜色下,我的表情猙獰似鬼,冷森盯著那在半空中拼命扭動身體的盧卡斯,這貨連衣服都沒穿,滿身肥肉無比的噁心,甚至連褲子也脫了,那骯髒醜陋的玩意還一甩一甩的。

“你……你敢!”盧卡斯明顯知道我想做什麼了,因為他已經看到那六條從身後齊齊豎起,直指天空的尾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