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其實慕容秀一對我說的話有誤區,他說東京的尾脊型屍妖全是黑塚製造的,不可能……

 幾萬名屍妖啊,黑塚如果一個咬一口,牙都會磨沒了,所以他只是挑選了其中的一些絕對精銳作為糧食。

“李陽知道金字塔理論麼?”黑塚笑道:“一個作為至高峰的塔尖,下方是無數名專屬,再由他們去一點點的堆砌剩餘磚石,一層層的建築下去。”

 “知道。”我點頭道,這就和傳銷很類似,一個塔尖,吸食下方所有磚石的鮮血。

其實黑塚原本並不是一個很強的屍妖,他的潛力和我一樣不上不下,既不像楚依涵和秦嵐那樣渣到爆,也不像楚天那樣完全無上限,也就是六七尾的水平吧。

同時,他並不知道雙屬性增幅的原理,因為那玩意就算在屍妖的發源地中國都很少有人知道,何況日本?但他還是想出了一個增強自己的辦法。

不斷的咬而不吃,不斷的建立自己的專屬,由自己的專屬再去發展大規模的部下群,那些專屬的意義就是為黑塚籌備力量,他們不吃人類,卻專門吃被自己改造過的屍妖,以此來快速成就妖武數量。

當他們吞噬自己同頻的屍妖,達到七尾或八尾以後,就夠資格讓黑塚吃了,而他們積攢已久的能量,將全部化為黑塚的妖力。

這是個笨辦法,無法像罹天辰那樣快速突破,但只要黑塚不斷的吃,將妖力永遠維持在突破上限的情況下,那上限也就自然而然的一點點被撐大了,這就像一個人永遠保持胃裡滿是食物,就容易造成胃漲大和胃下垂……

 “你吃了多少?”我不僅皺眉問道。

“不記得了,最少吃了幾千個吧。”黑塚笑道。

我倒吸了一口涼氣,他吃了幾千個專屬,再由這幾千個專屬去吃其他部下,這其中的殘酷和死亡數量怕是……我數學很渣,算不出來,這也絕不僅僅是數學問題。

“黑塚老大好魄力啊!”我讚歎道,和黑塚相比,罹天辰吃掉的雙屬性頂多兩位數,這簡直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。

黑塚傲然一笑,卻沒發現我眼中帶著無比的陰冷,不管他有多少名專屬部下,我今天都必殺他了!

跟著黑塚和冥界之風往裡走,終於,一抹灰色浮現眼簾,讓我詫異的是,那矮胖子的臉色好白啊,本就灰濛蒙的,此刻更是蒼白如紙。

“上官先生辛苦了。”黑塚上前笑道:“進程怎樣了?食物還滿意麼?”

 擦,一聽到這上官先生,我就渾身不自在,他究竟為何會用中國復古流姓 ​​氏的?還有那所謂的食物是何?

或許,不遠處那數十名匍匐在地瑟瑟發抖的人類,足以證明這點,原來灰色也吃人。

不!他似乎並不是吃,我看著幾名屍妖抓起一名人類,放滿了足足一大桶鮮血,那人痛的抽搐,卻因為鮮血幾乎流盡而慘然倒下。

一把抱起那桶,矮胖子上官宏武咕嘟嘟的喝了下去。

“這是在做什麼?”我茫然不解道。

“你不是想知道,我利用他做什麼嗎?哈!他其實就是個生物武器製造體,讓他喝人血再生出那灰色的鮮血,嘖嘖……”

 “所以?”我已經隱隱想到了什麼,卻依舊無法確定,可黑塚並沒有回答,只是吩咐手下盡量抓取一些體質相對健康的人類。

看著那一桶桶的鮮血被放出,我表情愈加陰冷了,再看著那一個個人類慘然倒下,這過程……似乎比活生生的殺掉一個人更加殘酷。

“你的食物也是人類麼?”我問那矮胖子上官宏武道。

這傢伙很討厭我,但皺眉沉思了片刻,還是回答道:“不,我們鏡中一族的強者並不會吞噬卑微的人類,而是以更強大的生物為糧食,這樣才能最快增強妖力。”

 更強大的生物?獅子老虎狼?我不懂,但那句卑微的人類讓我心中一陣惱火,咬牙道:“那在你們看來,人類是什麼?”

 “最殘酷也是最愚蠢的下等生物,表面上富有創造力,但最擅長的卻是自相殘殺和破壞一切,包括你們居住的環境。”上官宏武冷森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