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等了很久?一天都不到吧。”我笑著走上前去。

“也是,但自從看了李陽先生的實力後,著實讓黑塚寢食難安吶,如此強者若做不成朋友就太過遺憾了。”黑塚滿臉微笑。

這貨居然還會說成語?我乾笑點頭,卻發現除了他以外,場中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帶著陰冷。

“怎麼?似乎除了黑塚老大外,大家都不太歡迎我?”我剎住了身形。

“怎會!”黑塚連忙擺手,又恨恨瞪了身後的屍妖一眼道:“只是我尚未給大家介紹,難免有些生疏,不如先請去裡面?”

 裡面?我瞄了瞄他指的一間三層小酒店,這貨就住這?倒也難怪,現在人類和屍妖開戰,如果住進東京那種奢華型的標誌建築中,等於找導彈轟自己的,這方面黑塚倒是挺精明。

只是他身後那些傢伙就不太精明了,從前日交過手的德國矮子開始,一直到那英國來的庫恩,全都對我不太友善,特別是那矮子。

“又想和我單挑了?”我摸著下巴坏笑道,那矮子表情一變,腳下竟忍不住後退了幾步,我哈哈大笑著再不理會,邁步就往裡面走。

其實這些傢伙我都不怕,只要想走,沒人攔得住我,所以我的目光始終死死盯著那灰色,他眼神好冷,他和我仇好大,他甚至曾眼睜睜的看著我吃掉了他的手臂。

走過他身邊時,我強忍著心頭的寒意,又猛地抬頭怒目而視。

“其實我今天來這最大的目的,就是想問問黑塚老大,你知道他是誰麼?你怎會敢和他聯手?”我咬牙問道。

“當然知道。”黑塚微笑道:“其實我覺得,倒是李陽先生不知道這位上官先生究竟是何人,前日在中國的一場交手,誤會罷了!”

 “誤會?哈!他殺了我那麼多兄弟是……”我一副要拼命的模樣,突然表情一變,愕然道:“你說他叫什麼?”

 “上官宏武!”灰色矮胖子傲然道。

我嘴巴長的大大的,再想問,黑塚卻一把挽住我肩膀道:“李陽先生別急,進去再慢慢聊吧,我一一給你介紹。”

 還介紹什麼?我已經對其他一切都失去了興趣,這傢伙叫上官宏武?這特麼標準中國名啊,還是那種非常復古的武俠小說名,我本就奇怪灰色為何會說中文,此刻連名字都是中國的,這意味著……我腦子又開始亂套了。

“這位,李陽先生應該知道,德國最著名的高手,號稱歐洲最強屍妖的冥界之風。”

 酒店裡,黑塚已經開始一一介紹了,我隨便敷衍著,只是暗暗記下了所有屍妖的來歷,除了冥界之風外,那德國矮子叫盧卡斯,那黑人則是美國來的,叫查爾斯沃克。

瞄了瞄手機,出乎我意料的是,這查爾斯沃克竟然是亞皇級,妖力有紫6了,對了,那冥界之風如昊王所料,和韶華一樣是紫7,而最讓我無語的是……

 看著在那誇誇其談介紹眾人的黑塚,他竟然只有紫4!只是很勉強的算是亞皇級,他究竟是怎麼做上這群人老大的?就憑他身後那不斷可以補充妖力的部下?

“小子,我叫金澤允!”一聲冷喝響起,我扭頭瞄了瞄那藍毛東方人,原來他不是黑塚的部下,而是個韓國人。

“哦哦。”我敷衍似得點了點頭就不理他了。

“餵,小子,你要不要狂成 ​​這樣!”那金澤允蹭就站起來了,黑塚連忙阻攔,又笑著介紹道:“這位金先生是韓國屍妖界第一高手,李陽先生怕是從未見過才……”

 “哦哦。”我依舊敷衍似得點了點頭。

“哼,連我都不知道,沒見過市面的東西!”那金澤允鄙夷道:“聽說你們中國的屍妖,整天被那什麼隱秘機動隊揍得像狗一樣?你知不知道在韓國,根本沒有人類敢對我金澤允放肆,只有人類最強高手李澤泫才能勉強可我一戰。”

 撓頭,我有點無語了,這到底誰沒見過市面?這傢伙只是剛上八妖武的紫1,實力不如羅武不如林羽琦,也不如帝天和高唯嘉,搞不好連張銘海都打不過。

這樣的也算第一高手?看來棒子國的屍妖都很好欺負啊,有空去玩玩好了。

另外,整天欺負一群渣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?我對這傢伙的信心來源完全不理解,他應該看過我秒那德國矮子盧卡斯的,居然還敢挑釁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