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9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有什麼可分高下的,我這有雷達,自己查一下就知道了。”我沒好氣的摸出手機道,又心疼的擦了擦韶華唇角血跡。

女人就像只可憐小貓般趴在我背後,看得出,她並不想進行什麼無聊的切磋,是被昊王逼迫的,我不由得又瞪了某人幾眼。

“妖力雷達?快拿來看看!”昊王立刻來了興趣,連楚天都瞇眼走了過來,他也想知道自己的級別到底是怎樣,雖然……他完全看不懂手機上的顯示。

“五種顏色不知道麼?還有個數據顯示,越高越強,10就代表你很快會升到下一種顏色了,1就代表你剛升,還得慢慢苦練。”我不厭其煩的解釋著。

給韶華測了下妖力,紫色7級,算是非常不錯了,因為蘇梓橙告訴我,帝天是紫色2級,羅武則是紫色5級。

“那我呢?我什麼級別?”昊王瞇眼道,我瞄了瞄數據,沒好氣道:“紫色9級,比他們都強,滿意了不?”

 滿意個屁,昊王的表情立刻垮了,怒道:“這特麼一點都不靠譜,老子和八片妖武的傢伙居然是同一種顏色?”

 其實不完全相同,昊王的紫色已經無限接近於紅色了,韶華則稍微差一點,而帝天的話,我估計是紫色中帶著點淡淡的橙黃色吧。

不過,這畢竟是人類的測試方法,他們不知道屍妖本身也有分級,所以昊王口中的不靠譜倒也沒錯,只能大致參考罷了。

“其實屍妖以前的分級有很多的,四王消失後,逐漸被大家淡忘了,追求簡單化,所以只按妖武的數量判斷。”昊王撇嘴道。

“哦?還有什麼分級?”我來了興趣,對於自己的最高妖力只有橙色3級,我始終耿耿於懷,如果能有個牛叉點的分級名字,也算彌補下遺憾嘛。

可惜,昊王說八妖武以下的雖然也有分級,但都不是官方認可的,只是私下起了幾個名稱,比如六或七片妖武曾被稱之為將級,四或五片妖武則被稱為士級,更低就沒有了,這很有點古代軍隊分級制的感覺。

“八片妖武以下的全部都是渣,這就像一個實力的分水嶺,過了河就是強者,沒過河不管你起多好聽的名字都沒用,懂不?”昊王乾笑道。

“懂。”我嘆息點頭,但還是暗暗記下了自己的分級,將級?甭管有沒用,還是挺威武霸氣的嘛。

昊王說曾經連八妖武都是有分級的,稱為王級,卻是後來慢慢淡忘了,而超越八妖武的話,不管你妖武有沒有成型,只要長了一點點就算亞皇級,哪怕只是兩塊黑斑。

再高的話,就是九片妖武了,在楚天沒出現以前,九片妖武的就算皇級,之後……昊王無比幽怨的看了看楚天道:“就是因為這個傢伙,害得老子降級了,也就是因為他,屍妖界曾出現過一個很可笑的分級名詞,準皇級。”

 準皇級並不難聽,但因為代表的意思是退下神壇,顯得有些可笑,所以用了幾年就被大家忘記了,昊王現在就是準皇級。

韶華也可以算準皇級,說起來這個級別是專為尾脊型設立的,因為九片妖武就是比八片加兩塊黑斑要強!只是女人又比昊王低了一些,因為昊王現在已經是九片妖武加一塊黑斑了。

“這麼多亂七八糟的,好複雜啊!”我抱頭苦記著。

“是啊,所以現在都省略了,大部分屍妖只看妖武,你也不用記這些的。”昊王撇嘴道。

聊回妖力分水嶺的問題,昊王告訴我,八妖武之所以強,是因為妖力達到這個程度後,就可以爆發出自己的獨特絕技了,比如他那九條妖武揉合在一起的瞬間膨脹突擊,他稱之為雷斬,再比如韶華的蛇咬也是。

“絕技我也有啊,極限加速的和千影!”我反駁道,這兩招也很強的好麼!

昊王噗哧一樂,楚天也搖頭道:“你那不算是絕技,頂多算戰鬥技巧。”

 所謂絕技,指的是妖力達到巔峰後,可以在妖武攻擊中帶出些特殊的屬性,比如昊王的雷斬用出來就彷佛帶著些許藍色電芒,而韶華的蛇咬則帶著無比強大的撕扯力,風暴之蝶溫蕾莎也是類似這樣。

“絕技也不是所有八妖武都會的,還要看你的智慧和創造力,有些傢伙天性蠢笨,就算給你足夠的妖力也用不出來,而有些傢伙就算實力達不到,也可以用戰鬥技巧來彌補。”

我點了點頭,帝天就似乎沒有絕技,這大漢有點憨厚過分了,說笨也不為過。

昊王還給我舉例道:“對了,你認識秦嵐對不?他就同樣能用雙手使出蛇咬,但他的蛇咬只是技巧模仿,沒有韶華那種妖力疊加後的強大撕扯力。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