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1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加速中陡然轉向,直角,黑塚拼命的扭轉身軀才勉強跟上,可第二次的轉向緊隨其後。

“這小子!”黑塚牙關緊咬,他很想讚歎一句那速度,可最終無法說出口,身體依舊拼命扭轉,想跟上我的節奏,想面對我的方向,可那脖子早已扭曲,身子已經詭異的彷彿麻花。

第三次直角轉向開啟了,從展開攻擊到此刻,持續的時間怕是還沒過一秒,黑塚再也 ​​跟不上,只得大吼一聲,八條尾脊齊齊朝身後射去,居合。

可他猜錯了,我並不在他的身後,而是右側,千影轉瞬即到,暴雨般的籠罩而下,同一時間那嘶嘶的顫抖聲中,韶華的蛇咬到了,她才在黑塚的身後。

手忙腳亂已不足以形容黑塚此刻的狼狽,他拼命揮動尾脊也無法擋住韶華的蛇咬,反被撕得寸寸崩裂,他又感覺右肩一陣劇痛,慘叫中逐漸麻木,最終整個右半身失去知覺。

轟然巨響,黑塚跌出去了,尾脊裂了好幾處,右手被千影轟的都快碎了,身體上也浮現出數個血洞,倒地的同時就大口大口的咳起血來。

“攔,攔住……”黑塚慘然道,勉強伸出左手一把抓住一名專屬部下,咔的咬住了脖子並一把捏碎了尾脊。

那傢伙痛的差點暈厥,拼命嘶吼,黑塚卻怎也不放,那不斷的鮮血吞噬中,他的傷勢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。

臉上依舊掛著猙獰的笑,黑塚直勾勾的盯著我道:“我承認你很強,你和韶華的聯手簡直無可匹敵,但……你殺不掉我的。”

 我沒回答,只是盯著地上那掙扎抽搐的屍妖,鮮血被吸乾,六尾盡數碎裂被吞。

“韶華,用日語問問他們,為何被吃卻不反抗?”我冷然道,女人立刻翻譯,那些屍妖卻面面相覷不知如何回答。

“他們無法反抗我,我是他們的boss,懂?”黑塚狂妄叫囂道。

“隨你們吧。”我長嘆一聲,抓住韶華的小手再次扑出。

其實我完全能體會到他們的痛苦,因為我的出現也曾和他們一樣,意義只是罹天辰和韶華的糧食,而我則在拼命的反抗,他們呢?我不懂。

“韶華,試試正面突擊。”俯在女人的耳畔低聲道,女人小臉一紅,用力點頭。

嗡嗡嗡的震顫再次開啟,黑塚連忙戒備,卻發現我沒有扑出,而是拼命穩住身形,控制?還是蓄力?那一刻,昊王剛巧瞄了我一眼,眼中的古怪更甚。

“這小子!又開始琢磨怎麼變強了?天份簡直……”昊王苦笑無語。

楚天的潛力,我的天份,不知為何竟讓昊王有種感覺,他這屍妖之王根本沒什麼,遲早有一天被遠遠拋下……

 其實我並沒有琢磨如何變強,只是在那百餘隻屍妖中尋找突破口,他們無法跟上我的速度,但圍著黑塚卻讓我很難將攻擊最大化,像上次一樣把黑塚推出去?

加速再開,經過之前幾秒的蓄力,這一次我是真真正正的消失了,連黑塚都瞪大了雙眼,如果說我之前的加速是接近瞬移,此刻就是純粹的瞬移了,他根本看不到我,就感覺胸口彷彿被暴雨撕扯一般,韶華的蛇咬。

咔,我卻停下了,錯愕之餘隻感覺羽翼一股劇痛傳來,這次我速度確實快了更多,但距離卻只衝出十多米,羽翼力量不夠?不管了,拼下去,撐到底!

“韶華,推!”我大吼一聲道,抱著女人拼命朝前衝,硬是把黑塚推的接連踉蹌,一點點的從屍妖群中被擠出。

“啊啊啊啊!”咆哮聲來自黑塚,居合接二連三的爆發著,卻依舊無法阻擋我和韶華的兩股妖力匯聚,我的千影,她的蛇咬。

轟擊中,我突然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情,我和韶華那完全不同的攻擊轟出後,妖力波動竟然是可以彼此融合的,因為同頻?

這似乎不是吸收那麼簡單,而是融合後……疊加!

轟得一聲,那波動竟整個炸開了,我和韶華齊齊驚呆,黑塚也愣住,接下來他就感覺自己被一股狂風巨浪席捲,身形再也無法維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