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好!我願意和你們聯手,願意幫你們對付冥界之風!”溫蕾莎終於做出了正確判斷,畢竟楚天的名氣太大了。

“不過,我真不知道黑塚有核武啊,你從哪聽說的?”女人又皺眉道。

尷尬撓頭,我把慕容秀一的話完完整整復述了一遍,溫蕾莎卻依舊搖頭,她從未聽說過這些話,當然,這是因為她僅僅是被冥界之風利用罷了,很多秘密都不知情。

但女人又道:“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不僅是核武吧?還有生物病毒和化學武器。”

 “是麼?”我打開手機點開了百度,五秒鐘後,我擦了擦冷汗,沒文化害死人吶。

但不管是什麼武器,結果都是一樣的吧,溫蕾莎對我說的信息量很大,暫時還無法消化,唯一可以確定的是。

“你能幫我找找麼?這所謂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究竟在哪?”我肅然道。

黑塚對我還是有防範的,但溫蕾莎就不同了,盧卡斯一死,她可以藉機名正言順的整天跟著冥界之風,藉此查探。

“可以是可以,但……你信我?”溫蕾莎皺眉道。

“為什麼不信?你不是答應聯手了麼?”我撓頭道。

溫蕾莎的表情又開始變了,女人今天本就打算聯手,還準備了許多說辭讓我相信她,可尚未說出口我就……

 “你以前是不是沒被人出賣過?”溫蕾莎哭笑不得道。

恰好相反,哥以前被人賣的連家都快找不到了,連老爸老媽都讓人秘密接走了,可我依舊覺得,人與人之間應該有最起碼的信任,何況如果溫蕾莎這麼做是為了試探我虛實,那盧卡斯的死就……更何況!

“你的眼神我以前見過,你是做老師的麼?”我瞇眼問道,昨晚,在溫蕾莎送出麵包的那一刻,她和張銘海的眼神幾乎一模一樣。

“只因為眼神?”女人無語了,但最終還是嘆息答道:“我不是老師,在變成屍妖之前,我是兒科護士,雖然已經過去很多年了。”

 哦,原來是白衣天使,贊一個先,這年頭做醫生護士卻沒有淪落為殺手的,已經不多見了,我對溫蕾莎的好感不僅又增加了幾分。

接下來的三天裡,我又開始玩斗地主,一切交給溫蕾莎去搞定,除了黑塚來找我以外,我堅決不踏出酒店大門,久而久之連黑塚都開始奇怪,我到底是來做嘛的?

同時他又冷笑對冥界之風道:“你還覺得他加入我們是有目的麼?如果你有目的的話,會連續三天待在酒店裡玩手機麼?”

 冥界之風無言以對,卻又強辯道:“我不會像他這樣閒到蛋疼!”

 我不疼啊,一點都不疼,幻想著快點搞定這件事就可以去找月華,我這三天連某件事都不做了,嗯嗯,養精蓄銳!

“他不是閒,他是在等我們把灰色交出來,楚天和昊王也是,所以這三天他們才全無動靜!所以,某些事快點進行吧。”黑塚滿臉自信的做出了這個判斷。

三天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似乎是為了配合我的按兵不動計劃,連蘇梓橙帶領的人類聯軍,在這三天裡都消聲覓跡,再沒有發起過進攻。

又或者,他們不動是因為一場持續了三天且異常緊張的會議,內容是什麼?我不知道,因為我的身份始終是屍妖,所以蘇梓橙……並沒有告訴我。

三天后的晚上,溫蕾莎才再一次來找我,看著女人那不斷閃爍的眼眸,我就笑了。

“在哪!”我直接發問。

“你怎麼知道我查出來了?”女人再一次驚呆。

“你都寫在臉上了好麼?和某人那永遠溫柔萬年不變的表情比,你的眼神實在太好分辨了。”我乾笑撓頭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  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