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20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黑塚不可能這麼容易相信我,即便是他邀請我來了的……所以,我直接說出了扮演無間道的秘密,因為我發現這傢伙似乎並沒和灰色完全聯手,而是在利用!

昊王讓我假借韶華的事蒙混過關,但太難了,那樣的話我很難夾在黑塚和灰色的中間,畢竟我和灰色是敵對,誰都能輕易看出。

所以,我乾脆擺明態度,因為,我還發現了另外一件事,這是一件楚天和昊王全部忽略了,連我都剛剛才想到的事。

黑塚究竟知不知道我為何要殺他?

黑塚不認識我的,我做屍妖的時間很短,連國內很多高手都不認識,何況是他?由此我敢肯定,黑塚不知道我之前曾多次幫助人類,也不知道我和楚天那份只憑善惡的誓言。

在黑塚眼中,我李陽只是個普通的屍妖強者,和他身邊這些傢伙唯一的區別就是來自於不同的國家,他萬萬想不到我……咳咳,是個想要保護人類的傻叉爛好人。

所以,我刻意沒有表現出平時那種悲天憫人嫉惡如仇的白痴性格,反而一臉的裝逼德行,我連說話的口氣都在模仿羅武,就是為了誤導他。

說起來,我和黑塚交手過,和他的部下也多次交手,只是我從未真正表面立場。

或者說,我表面了敵對立場,卻從未告訴過他為了什麼,所以黑塚應該想不到在我心中,阻止他禍亂東京是比殺掉灰色更重要的!

楚天也是一樣,屍妖界針對他的傳聞很雜亂,而且有一個很大的偏差,就是所有屍妖都誤以為他喜歡殺戮那些稱王的屍妖,可問題是黑塚根本沒有稱王……

 估計,這傢伙現在每晚都睡不好覺,正拼命在想到底哪裡得罪過我們吧?

想去唄,越是胡思亂想,我就越是容易隱藏真正目的。

果然,黑塚笑了,他認定了我想殺他,包括楚天來東京搗亂,純粹是為了灰色,和他本身是毫無關係的。

終於,我也笑了,和他像好哥們似得暢談了起來,還抱怨他不夠哥們,邀約這麼多高手來東京,卻為何不去中國邀請我?

“去過,但……”黑塚面帶古怪的摸了摸鼻子道:“我無法邀請楚天,也不知道昊王在哪,所以我邀請的是一位在中國實力不很強,但名氣卻極為響亮的高手。”

 “帝天!”我嘴巴長得大大的,愕然道:“然後他沒鳥你對麼?”

 “我派了很多部下去邀請,可他連見都沒見,連理由都沒聽。”黑塚哭笑不得道。

我啞然失笑,這倒是很符合帝天的個性,他本就不太喜歡日本的屍妖,加上那會他正忙著和罹天辰商量選王的事,哎……

 “對了,那灰色的事,黑塚老大你到底知道多少?他到底是哪來的?說什麼毀掉這個世界,為了什麼?”我邁入了正題。

“不知道。”黑塚的表情也嚴肅了起來,皺眉道:“我問過,但他不願意說,剛巧我那會和人類開戰了,他就問我要不要接受他的幫助,一起殺盡所有的人類,由屍妖掌控這個世界!”

 “那你怎麼看,你信他?”我雙眉深鎖道。

“信個屁!”黑塚曬然:“雖然我們之前因為誤會而大打出手過,但有一點我和李陽你是一樣的,對這傢伙的痛恨,哼,莫名其妙的把老子變成了怪物,還敢問要不要聯手?”

 黑塚的表情很陰森,看得出,他和羅武有點相似,都是生性殘暴,但卻都對灰色很痛恨,本來嘛,誰特麼沒事咬你一口,還把你變成了殭屍,你都不會感激他的。

不過黑塚還是暫時接受了灰色的建議,畢竟他需要高手,灰色就是最強高手,同時……灰色有很多值得他利用的地方。

至於那些秘密,等他完成了心願後再追尋也不遲,到時候整個世界都踏足在他的腳下,區區灰色?帶著一群部下往死裡揍就是了,揍到他願意說為止。

只是黑塚萬萬沒想到,他剛和灰色聯手,楚天就找上門來了,一言不發直接出手,甚至緊接著我又來了,一次襲擊差點讓黑塚掛在東京,還帶著韶華,再來是昊王,幾乎所有高手都因此和他敵對了。

“其實我想和楚天解釋來著,可他不聽。”黑塚尷尬道。

我一陣無語,這倒是不能怪楚天,因為對他來說,黑塚的所作所為是他必殺之的,灰色也一樣,乾脆就連鍋端好了,只可惜他忽略了黑塚和灰色的聯手威力。

“不管怎樣,現在總算解釋清楚了,李陽你幫我帶個話,就算他楚天不找灰色,我黑塚完成了這件事後,也一定會把那混蛋往死裡弄的。”黑塚冷笑道:“所以,我們根本不是敵人。”

 “對對,不是敵人!”我連忙拍了拍他肩膀以示友好,黑塚也笑著點頭,我倆差點就一起擼管以示合作誠意了,哥還一定先擼為敬。

聊到這裡,黑塚又開始打昊王和楚天的主意了,問我可不可以請他們也來幫助東京這個屍妖崛起的計劃。

“沒可能,你別想了,除非你現在就把灰色弄死,楚天和灰色是死敵,不死不休的那種,何況昊王……”我瞄了瞄冥界之風。

“哎……”黑塚點頭嘆息,他也知道昊王和冥界之風不和,只說讓我再等幾天,某些事一搞定,他立刻交出灰色,到時候再和楚天談好了。

可他究竟和灰色一起做什麼?

我問了,黑塚卻不說,只是神秘一笑道:“李陽你以後就知道了,哈!其實這灰色有很多值得利用的地方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