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9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我不知道黑塚究竟什麼級別,只是覺得自己的極限加速非常適合偷襲,雖然沒有多少攻擊力……但韶華的蛇咬有多強,我是親眼見過的。

所以我才把尾脊送給她吃,一條尾脊對我現在意義不大,卻可以讓女人徹底恢復九尾,發揮蛇咬的最大威力!

這樣就能殺掉黑塚?我依舊不知道,但我很想試試,憑韶華之強,憑我之快,憑慕容秀一說的那句無能坐視不理,總要做些什麼。

撲起的瞬間,羽翼的震顫就發揮到了極限,周圍的一切都彷彿變成了慢動作,彷彿全世界只有我在急速飛行,那速度感讓懷中的韶華根本睜不開眼,只是死死摟著我的脖子。

“準備!”我低喝道,身形轉瞬即至,又一把抓住女人的小手,嗖的甩了上去。

那一刻,所有屍妖的臉都是扭向南面,我則從北面撲來,那一刻,所有屍妖都在茫然,南面哪有襲擊?連一絲火光都看不到啊,直到他們聽到一片嗡響,夾雜著女人的一聲嬌喝。

身在空中,韶華的蛇咬就啟動了,我早把目標指給了她,所以女人甚麼都不管,只認准了黑塚,至於其他高手……那黑人和東方人被慕容秀一引走了,其他的有我!

來的快,攻的快,剛剛恢復成型的九條尾脊,瞬間在空中組成了一條蟒蛇,血盆大口張開又猛然咬下,韶華興奮的尖叫,她已很久沒嘗試九尾齊出,那種妖力的狂暴和激蕩了。

黑塚的反應還算快,剛發現南方什麼都沒,立刻扭頭,卻被眼前那蟒蛇般的攻擊嚇得表情一僵,抵擋?還是後撤?他甚至來不及想清楚。



擋不住的,尾脊多一條就差距極大,退不了的,他身邊全是部下,反而形成了最大障礙。

“幫!”黑塚只來得及發出了一聲大吼,只來得及抬起尾脊,身形就被那蛇咬吞噬了下去,最後一刻他臉上再無傲然,只有恐慌。

幫,他喊得是身邊部下,還有那兩名白人男子,可第二聲怒吼卻剛好在此刻響起。

“男楚天女韶華,聯手擊殺黑塚,不相干的……滾!”這是我問慕容秀一的第二句日語。

黑塚身旁的部下極多,那一刻最少有十多名想上來攔截韶華,卻因為這句大吼,至少有八成愣在了那裡,楚天的威名有多響?韶華呢?更何況兩個名字同時出現!

就連黑塚都嚇到了,他這才發現眼前是個女人,帶著那無比狂暴的蛇咬,黑塚的心瞬間沉入谷底。

但凡尾脊型屍妖都知道,以前最強的九尾是四王,如今最強的九尾是韶華,可以說是女皇級的存在,更何況韶華曾親臨過日本禍禍,誰不怕?連黑塚都怕!

甚至還有楚天?在哪?危急中,黑塚還想分神觀察左右,卻只感覺那蛇咬就像股巨浪般拍在了他的身上,慘叫頓時無比淒厲。

鮮血飛濺,還伴隨著陣陣咔咔聲,是他的尾脊在崩裂?我果然沒猜錯,九尾的韶華太強了,不管黑塚是不是亞皇級都無法抗衡!

雖然,身邊還是有幾名悍不畏死的部下想幫他,我卻到了。

拋出韶華後,我的身形只停頓了半秒,極限加速就再次開啟,緊隨韶華身後,看到那幾名屍妖想夾攻,我想都不想就衝了上去,抬腳就踹,揮拳就砸,甚至直接用身體撞。

四名屍妖被我撞跌開去,他們的級別並不低,我只感覺渾身劇痛,胸腔裡還有一股氣血在翻湧,但卻咬牙撐住,因為……又一個矮小的身影到了韶華身後。

嗡,羽翼震顫,我的身形在空中硬是劃出了一個直角,硬生生的擠進了韶華和那矮子中間,矮子明顯有些發楞,這麼快?他是鱗腹型啊,居然速度還不如我?

速度不如,力量卻反超數倍,渾身的細鱗猛漲,矮子咬牙揮拳直轟我面門,我……只能擋,雙臂交叉護住,硬接他的拳頭,給韶華爭取時間。

一聲轟響,伴隨著一口鮮血噴出,我臉色慘白,但同時身後的黑塚也在吐血,慘叫聲明顯低迷了許多,可他是八尾,撐得時間似乎比我久!

矮子的第二拳轟來,拳上的細鱗還齊齊豎起,就像一枚釘錘般轟向了我。

“楚天,快救,殺了他!”這是我第三句大吼,英語。

雖然是**絲,但我的英語水平還算過關,矮子愣住,拳頭硬是剎住,旁顧左右的找著楚天,雖然他很快發現上了我的當,再扭頭卻……人呢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