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9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哎。”深深嘆息,我從空中摔下,因為兩隻灰色的手突然從身後襲來,瞬間撕碎了我早已龜裂的羽翼。

他不是被我吃掉了一隻手麼?又長出來了?擦!真特麼晦氣……

 黑塚也落了下去,比我更快,同時這傢伙一落地就抓住了兩名部下,嘶吼吞噬著他們的尾脊,這禽獸……

“韶華,逃吧。”我揮了揮手,眼中沒有絕望只有平靜,我盡力了,做不到也沒辦法的,所以我才對慕容秀一說,有些事不是拼命就行的。

不知道他現在是否明白這句話了,雖然這明白的代價有點大。

下面,那些奮戰中的士兵同時發出了絕望的嘶吼,可惜,我已經顧不上他們了,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讓韶華逃走,這就是我拋起她的另一個原因。

可女人好傻,她沒有用尾脊去卷住身邊的建築,反而尖叫著想要救我,哪裡救得了?灰色就在我身邊,我看著那胖乎乎且帶著猙獰的臉。

好想抓住他咬一口,那樣就能恢復妖武了,可惜我沒力氣了,如流星般隕落……

 然而,有時候事情的發展就是這麼詭異,明明知道拼下去沒希望的,卻因為被寄予厚望而不得不拼,明明知道自己死定了,已經閉上眼睛慨然面對,卻突然有一雙手抱住了我,我愕然睜眼。

心情好奇怪,我在這一戰中喊出他的名字無數次,卻都是詐敵人的,可沒想到他真來了!

“楚天?”我目瞪口呆道,看著那十片羽翼拼命揮舞著。

“為什麼我每次遇到你,你都拼的這麼慘?”楚天哭笑不得道。

“我也想問呢,為什麼我每次拼到快死了,你都會出現?”我同樣哭笑不得道。

兩張臉,同時浮現出一抹淡然的微笑,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友情,但此刻不該想這些,楚天來了?黑塚可以去死了!

“殺黑塚,他重傷了,只差一擊!”我指著下方大吼道。

楚天卻皺了皺眉,斜眼瞄了瞄下方那拼命吞噬下屬恢復傷勢的黑塚,又瞄了瞄眼前的一抹灰色……

 我不知道楚天在那一刻是怎麼想的,失算?他竟然回答了一聲不,一把將我拋給了韶華,扭頭直朝灰色撲去。

“餵,先殺黑塚啊,只差一擊!”我鬱悶的差點哭出來。

我知道楚天等了百年,知道他對那答案鍥而不捨,但眼前孰輕孰重啊?殺掉黑塚就可以解決東京問題了,甚至殺掉黑塚也更容易對抗灰色了。

不僅是我如此想,包括天空中突然躍下的另一個身影,帶著一聲怪叫。

“我靠,你腦殘啊,先找容易的殺啊!”

這人是誰?我認不出,只是愕然發現他竟然和韶華一樣,九條尾脊!

可惜楚天依舊沒有聽他的,只是咬著牙不顧一切的撲向了灰色,為了那百年的等待。

楚天真心失算了,他擊殺灰色明顯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做到的,而黑塚……已經漸漸因吞噬恢復了妖武,冷冷盯著天空,等他站起來和灰色聯手,楚天就誰也殺不掉了。

“靠,你這白痴,你不殺我殺!”那九尾又是一聲怒吼,九條尾脊突然彷彿麻繩般卷在了一起,變得極粗,甚至漲大了數倍,我愣愣的看著他,這是要做什麼?

轟然巨響,那是彷彿一道雷柱從天空落下,水缸粗細,我差點就以為比卡丘來了,雖然那並非雷電,只是由九條尾脊所組成,又由無匹的妖力波動帶出了彷彿雷霆般的威勢。

地面被轟得粉碎,一個大洞浮現出來,彷彿被火砲轟射過一般,周圍滿是細密裂痕,甚至咔嚓嚓的延伸出去老遠,幾名屍妖被震得齊齊摔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