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9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消息確定麼?你親眼證實過黑塚手中有核武麼?還有,你真的能認出核武麼?”蘇梓橙的表情很緊張。

“沒看到,認不出,不過我一位朋友在偷聽黑塚談話時,聽到他自己說有!”我皺眉道。

證實?這種事沒法證實的,我們都知道我國有核武,但能跑去**對著政府官員大吼,老子要看核武麼?一磚頭拍死你丫的,何況黑塚和我還是敵對關係,怎麼可能給我看?

但我自認為這件事假不了,否則黑塚也不會派出風暴之蝶溫蕾莎那樣的高手來追殺慕容秀一了,區區一個六鱗罷了。

蘇梓橙默默點頭,再沒說什麼,只是抱著頭在那冥思苦想,我不由著急道:“你怎麼看?說話啊,一起商量個解決辦法啊!”

 女人的表情有點怪,商量?當然會,她馬上就會去召開個各國統帥聯盟會議,並且把這件事報告給各國政府,但她和我商量個什麼勁?

首先我不是人類,其次我做人類時也只是個**絲,沒見過軍隊最高統帥和一個什麼都不懂的**絲商量核武器解決問題的。

甚至就連蘇梓橙自己都沒這麼資格,她這所謂副統帥只是為了對抗屍妖而臨時授命的,真正軍銜只有……我瞄了瞄女人的肩膀,上校。

“算了,那我回去和楚天商量了。”我氣悶道,合著哥只是個傳信的。

“嗯好,對了李陽,在這件事情上,你是站在人類立場的對麼?”蘇梓橙瞇眼道,她知道,只是想確認。

搖了搖頭,我喃喃道:“沒什麼立場,我只是想幫被困東京的幾百萬民眾,另外不想讓黑塚把災禍蔓延到更大,很多屍妖都是這麼想,包括楚天。 ”

 “那就行了,我給你個手機號碼,有需要就互相聯繫。”蘇梓橙道。

“哦,但我沒有手機啊,不如你送我個?”我腆著臉一副愛佔小便宜的模樣,又瞄了瞄她放在桌上的高檔軍用手機。

這玩意雖然沒蘋果那麼貴,也沒那麼多遊戲功能,但據說質量非常好,三防就不說了,還內置軍事地圖各種導航,甚至有很多野外求生功能。

看著我一臉的**絲樣,蘇梓橙很是無語,但還是把手機換了張卡遞給了我,又道:“算你運氣好,剛研製出來的,是內置妖力探測雷達的隱秘機動隊專用手機。”

 “妖力雷達?怎麼用?”我滿臉驚喜的把玩著,這玩意可是早就想要一個了,我的妖力感知能力並不強,很多時候都分不出對手的級別,有雷達是再好不過。

“喏,直接啟動就行了,五種顏色你懂吧?另外每種顏色還有數字分級,1-10,數字越大就妖力越高。”蘇梓橙教我道,又突然皺了皺眉道:“咦?你怎麼有兩種不同的顏色?而且你的妖力只有……橙色?”

 “哎,我只是個渣,升不上去了。”我滿臉鬱悶的點著頭,看了看雷達上的古怪顯示。

和昊王說的一模一樣,我妖力是兩種,羽翼是藍色4級,尾脊是橙色3級,兩種顏色彷彿彼此重疊,但仔細看卻是分開的。

“渣?”蘇梓橙瞇了瞇眼沒說話,不可否認我的妖力顯示是弱,但她親眼看到我把黑塚險些逼得無路可逃,在一群紫色妖力的傢伙中間橫衝直撞,更有甚者!

外面那個和我交手的李澤泫,他可是韓國首屈一指的高手,級別雖然不如蘇梓橙,但也超越了所有的a級幹部,卻被我一擊拿下!

如果我只是個渣的話,那傢伙估計得自殺以謝天下了,甚至之前的六部,蘇梓橙也找不出可以抗衡我的傢伙,勉強來說……變強後的羅天燼或許可以,再就是非人非妖的夜子墨了,還必須是完全睡飽的情況下。

說起來,這倆貨都不算正常人類了,所以在人類中,蘇梓橙已經找不到可以匹敵我的高手了。

“李陽,有點信心,別妄自菲薄,其實你挺不錯的。”蘇梓橙笑著拍了拍我肩膀,我用力點頭答了句謝謝。

事情交代完了,雖然彼此間還有很多話想聊,但目前卻不是時機,東京之亂以後再說吧,我就起身先告辭了。

臨出門時,電視上又在放那些無聊的救世主宣言了。

我看的很是有些無語,蘇梓橙也連連搖頭道:“虛榮這種東西是個人都喜歡,但卻沒多少好處,只會讓你陷入麻煩,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已經有很多人因此敵視你了,或是覺得你讓他們丟臉,或是覺得你搶了他們的功勞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