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9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黑塚離我不遠,看的很仔細,他挺帥的,乍一看還有種電影明星的範兒,而且是專演那種剛正英豪的類型,濃眉大眼,一臉的陽剛之氣。

和大多日本人不同,這傢伙的身材高大魁梧,雖不如帝天,但也異於常人了。

不過,黑塚的眼神中卻彷彿帶著無盡的冷冽和肅殺,同時,一道從右眼拉伸到左側下巴的傷痕,將帥氣破壞到一干二淨不說,還讓人一眼就感覺他凶狠殘暴成性,甚至連他臉上的笑容都彷彿是為了配合這傷疤,陰森似鬼大概就是這樣了。

其實我並不認識黑塚,但我依舊一眼就對這傢伙產生了無比的痛恨,不是因為他的臉,而是因為他身後,那幾近慘絕人寰的哭泣。

黑塚的身邊聚集著不少屍妖,都是尾脊型,而後面跟著的卻是無數哭嚎中的人類,被押著,被逼迫著朝前走去。

我和慕容秀一齊齊咬緊了牙關,黑塚為何將這些人類帶進戰場?似乎不言而喻了吧。

“人類要敗了。”我嘆息道,此刻戰局還算膠著,人類士兵死傷的同時,屍妖的損失也很慘重,但……只要這些無辜民眾被推入戰場,坦克還敢開砲麼?直升機還敢掃射麼?那些士兵會立刻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,被殺?甚至可能直接被咬,被改造成屍妖。

所以,秦嵐才曾對我說,人類和屍妖發動戰爭的話,吃虧的永遠是人類。

戰局幾乎是立刻開啟了一邊倒的崩潰,當第一批無辜民眾被推入戰場,我明顯能發現超過八成以上的士兵都愣住了,他們的手在顫抖,卻怎也不敢扣下扳機。

這就是人類骨子裡的善良,雖然這善良在戰場上,等同於死亡。

人群中,無數的屍妖扑出去了,更有些屍妖藉著人群的掩護,從縫隙中直接用機槍掃射那些目瞪口呆的士兵,甚至,我看到一名屍妖一把抓起兩個孩子,擋在身前就往前衝去。

他的面前,一名身穿防護鎧甲的大漢正高舉戰斧,一把漆黑的妖武,我分不清他是哪個國家的,但我卻能看到他眼中那無盡的徬徨。

兩個孩子在哭,那大漢接連暴喝了數聲,卻依舊不敢劈下斧頭,直到兩條尾脊從那兩個孩子的後心刺入,洞穿,再猛地灌入那大漢的胸膛。

這一幕,和滁州好像……

 斧頭落在了地上,大漢倒在了血泊中,他並沒有死去,似乎想掙紮起身,想伸手去抱住那兩個孩子,雖然他們早已氣絕。

陡然響起的是憤怒嘶吼?還是撕 ​​心裂肺的哭嚎?我分不出。

“黑塚這禽獸不如的畜生!”慕容秀一早已看的目呲欲裂,扭頭就走。

“你去哪?”我皺眉問道。

“幹掉他啊!”慕容秀一大吼道,吼聲如雷,卻忘記了自己的實力。

不知為何,當我看著他那因憤怒而扭曲的臉龐,好像啊,滁州的我,可惜他和那時的我一樣很弱,還一樣遍體鱗傷。

只可惜,慕容秀一殺不了黑塚,一個八尾一個六鱗,一個孤身一個無數部下,甚至,黑塚身邊還有很多高手。

一名身材魁梧的黑人男子,就是我們那天在監獄門口看到的,八甲

一名東方男子,卻把頭髮染成了藍色,似乎還化了妝,讓我想到了林羽琦,八尾!

兩名歐美白人男子,一高一矮,矮的那個是鱗腹型,看不到妖武,但從渾身細鱗的密集程度來看,應該是八鱗,高的那個同樣看不到妖武,只是靜靜的站在那,臉上掛著冷冽的笑。

只有他,我完全看不出級別,只感覺他的身材很像高傲,同時從他的氣質,和身邊屍妖對他的態度來看,這傢伙可能是其中最厲害的一隻,亞皇級?

再來就是之前遇到的兩位了,風暴之蝶溫蕾莎,還有那擅長拳擊的八鱗屍妖庫恩,只是他們離得很遠,那金發女人還深鎖著眉頭,似乎不想過去。

“這麼多,你能打過誰?”我哭笑不得道。

“我誰也打不過,但……但我總不能傻站在這吧!我知道我什麼都做不到,但至少我想拼一把,至少我有這份堅持!”慕容秀一大吼道。

太像了,和滁州那會的我簡直一模一樣,三片妖武就敢像個傻逼似得跑去挑戰晨雨城這亞皇級,被轟得渾身是血卻依舊大吼著堅持。

不過……我拍了拍慕容秀一的肩膀,強行將他按在了身側道:“沒用的,有時候不是拼命堅持就能贏的。”

 慕容秀一身子一顫,竟哭了,我長嘆一聲,死死盯著下方的戰場。

隔著半天街有一座不大不小的廣場,黑塚似乎想去那裡指揮全局,正不緊不慢的走著。

“那廣場你熟麼?我記得倉男接我時是走下水道,你認識不?”我扭頭問道。

“當然認識,就是我教倉男他們從下水道行動的,你問這作甚?”慕容秀一茫然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