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9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全場一片寂靜,那德國矮子雖然不是亞皇級,但畢竟也是八片妖武的強者,就算我剛才那一擊有些偷襲嫌疑,可他卻連幾秒都沒撐住就敗了?

我也懶得理會,無視了眾人呆若木雞的場面,無視了黑塚尷尬朝我揮手道別的話,拉起楚天和昊王扭頭就走。

看著我,楚天眼中的欣賞更深了,昊王則再次驚呆,他發現自己依舊小看了我,他那所謂三七開的判斷沒錯,但卻是針對正面對抗的,而偷襲呢?

八片妖武的強者,在我的偷襲之下連幾秒都沒撐過,亞皇級呢?甚至昊王自己呢?他掰著手指算了算,那勝負比例似乎要重新考慮了。

五五開?還是四六開?昊王不清楚,他只感覺我那極限加速和千影全部快如閃電,根本防不勝防,雖然其中有不到一秒的轉換空隙,但有多少人可以抓住那空隙做出反應?

那德國矮子是最為靈活的八鱗屍妖,卻只來得及雙手抱頭罷了,根本是毫無抵抗的被我轟退了,換成其他類型的屍妖呢?

“這小子的技巧如果用來偷襲,根本就是個bug啊!”昊王有些哭笑不得的想著。

或許,這就是黑塚想要拉攏我的原因吧,這就像曾經的羅天燼害怕李銘軒一樣,誰也不知道殺手何時從背後捅刀子,黑塚也不知道我何時會出現在他身後,瞬間爆發千影。

所以……

“哎。”黑塚在深深嘆息,他真的很希望我答應那聯手約定,不僅是因為他有些怕我,更因為如果能得到我的幫助,他將勢無可擋。

連八妖武的屍妖都能輕鬆偷襲,人類呢?那艦隊中指揮全局的女人呢?蘇梓橙!

黑塚不認識她,但卻知道如果能在交戰中突然襲擊殺 ​​掉這女人的話,人類軍隊瞬間就會全面潰敗,甚至以後,不管人類和屍妖戰鬥多少次,如果每次我都能幫他偷襲殺掉敵人主將,人類輸定了,屍妖則贏定了!

更有甚者!

“那個李陽的實力,你怎麼看?”黑塚問的是冥界之風。

“不如我!雖然有十妖武,但他的妖力似乎不很強。”冥界之風傲然道,卻又補充了一句道:“但也算是個很棘手的敵人了。”

 黑塚乾笑點頭,他很了解冥界之風,這傢伙算是勉強和昊王平級,但卻非常的自大,那句不如他的水份有多少?要知道,冥界之風甚至曾說楚天和他實力也差不多少……

 這特麼不是扯淡麼?楚天一隻手就能捏死他!

可就算冥界之風這麼驕傲,他依舊說我很棘手,因為連他也沒把握防住我的偷襲。

冥界之風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快的背甲型屍妖,從他把妖武拉成臂刃就可以看出,他的技巧絕對超凡,但在我發動偷襲的那一刻,他竟然沒來得及救援那矮子,反而整個人愣住了。

由此可見昊王說的沒錯,我的偷襲就是個bug

黑塚還有一點拉攏我的理由,他發現了一件事,雖然昊王和我似乎不很熟,還經常彼此翻白眼呸口水的,但楚天對我的態度卻非常友善,甚至可以說親切。

黑塚今天來,原本是想拉攏我和昊王兩個的,但卻臨時放棄了昊王,專攻我一個,為什麼?不僅是實力,還有我和楚天的關係。

楚天這傢伙的行為詭異,是屍妖界公認的,經常莫名其妙的出來狙擊高手,誰冒頭就一巴掌扇死誰,同時除了少數幾人外,大家根本不知道楚天目的為何。

黑塚不怕楚天,因為他已經和灰色聯手了,可他也不想和楚天對抗,畢竟這貨是最強屍妖,而且沒有之一,所以如果能利用我的關係去順帶拉攏下楚天,至少讓這皇級高手別再給他找麻煩了,那就真是……

 一舉兩得?不!其實是一舉三得,因為黑塚還發現了第二件事,韶華就像隻小貓似得跟在我身後,一副乖巧的小女人模樣。

其實那不是小女人,而是寵物,但他卻誤會了我和韶華的關係。

黑塚的眼睛瞇起來了,拉攏一個我,就可以順帶拉攏屍妖界名氣最大的男楚天女韶華?相比之下,昊王這個曾經的屍妖之王算毛線?他根本就看不上了。

只可惜,黑塚不知道我扭過頭的那一刻,眼神有多陰森可怕,他想拉攏我對付人類,卻沒想到反而徹底把我推向了人類一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