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9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楚天帶給我的灰色血肉足有將近半具屍體,唔……不要說屍體了,挺噁心的。

而吃乾抹淨又擼完管後,其實還差一點,所以我又出去找了幾具大戰中死去的屍妖屍體,專挑最有營養的心臟吃。

罹天辰說的沒錯,屍妖實力就特麼是吃出來的,所以不用糾結某些有的沒的,而我經過了足足三天的瘋狂進食後,終於,實力恢復了。

那一刻,我真心激動到發抖,四片羽翼,六條尾脊,真正的十片妖武,最強的皇級!

在我的記憶中,只有剛吞下罹天辰的羽翼後,有過那麼幾秒鐘短暫的十妖武經歷,之後就被韶華全部吞個精光了。

而此刻,當我妖武完全恢復後……

 舔著嘴唇,韶華又靠過來了,其實她已經完全恢復了實力,而且已經發誓不再吞噬我,但女人就是很難抵抗心中對我的妖力渴望。

“香噴噴的。”韶華揪著小臉道。

一隻手捏住了韶華的脖子,一把扯開,女人嚇得尖叫,拼命用尾脊抵抗,可那十片羽翼卻將她死死的束縛住了,實力的差距啊。

無奈之下,韶華只得分出一隻妖武纏住了我的腰,楚楚可憐的喊著:“小陽,救……”

 韶華特別怕楚天,都不怎麼敢對他出手,是因為內心深處的恐懼麼?說起來,韶華就是毀在了楚天的手中,之後才有了那些可悲遭遇的。

而我看著女人苦澀的小臉,哎,其實我已經習慣被她用尾脊捲著腰了,已經習慣被她纏著了,之前的那次並肩作戰,甚至之後重傷昏迷時,她一直可憐兮兮的趴在床邊守著我,就像一隻等待主人醒來的可愛小貓。

“放開她吧。”我擺手道,又拍了拍韶華的小腦袋道:“但你要記住不能再吞噬我哦,你是我的寵物對不?”

 “嗯,韶華是寵物,韶華不吃小陽了。”女人忙不迭的點頭,也不知道是發自真心還是太害怕楚天了,但她從那次以後,確實沒有再吞噬過我了。

“寵物?你收一隻九尾屍妖做寵物?”楚天愕然道:“而且你怎麼和這女人混在一起的?甚至她還是你的改造者……”

 韶華的情況很複雜,我把大致經歷和楚天解釋了一番後,他也深鎖雙眉嘆息了一聲:“原來那個新晉十翼已經死了,可惜,那麼強卻太過自私了。”

至於韶華,楚天倒是無所謂我怎麼處理,只是再三警告我,如果哪天他不在我身邊,女人想要吞噬我的話,我是根本沒有抵抗力的。

“改造者和被改造者的關係是定死的,所以很多屍妖變強後,要么就想辦法害死自己的改造者,要么就躲起來永遠不見他,像你這樣帶在身邊的…… ”楚天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“隨便吧,其實我挺喜歡帶著她的。”我笑著拍了拍韶華的腦袋,這動作我一天要做無數次,她也挺享受,就像寵物對主人撒嬌。

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,我發現自己有些喜歡上韶華了,不是對月華的那種愛,而是有些像是對汪娜的那種寵溺,

雖然我知道她可能有一天會恢復記憶,楚天也這麼說,但我總不能因為怕,就拋棄甚至殺死她吧?那種事我根本做不出,何況她還是月華的姐姐,我一直在想著何時帶她去找到月華,讓姐妹倆重逢。

“就這麼帶著她吧,何況我現在也算皇級強者了,就算無法改變被改造者的命運,自保和逃離還是可以的吧。”我信心滿滿道。

“皇級強者?”楚天的表情有點怪。

“小子你以為自己有皇級了?”一旁的昊王正在喝飲料,噗的噴了滿地鮮血。

“怎麼了?不服?話說你誰啊。”我皺眉反問,雖然這傢伙很強,但恢復了實力的我已經不再怕他了。

“好說,曾經的屍妖界四王之一,昊王是也。”昊王笑瞇瞇道:“雖然談不上不服,但小子你想挑戰我的話,我倒是樂意奉陪,皇級?噗哈哈!”

 四王?我驚呆了,這不是實力的問題,而是這傢伙的身份實在太高了,我要不要跪下喊個吾皇萬歲?

同時,我又皺眉看向楚天道:“怎麼了?我不算皇級麼?我有十片妖武啦。”

 “不算,你的十片妖武……呵呵,和正常的不同,別忘了你是雙屬性。”楚天干笑道。

“所以?”我滿臉茫然。

“你的十片妖武是分成兩種屬性的,也就是說你的妖力也是分開的,彼此並不能融合,否則就會像以前那樣妖武分裂。”楚天解釋道。

“對了,你千萬不要嘗試融合,你以前三片妖武的時候,彼此碰撞就會產生分裂,現在十片了,裂掉的就絕對會是身體,力量越強反震越強的道理你應該懂。”

 我當然懂,所以我現在根本不敢將兩種妖力彼此疊加,但……我依舊不明白楚天的意思,我怎麼就不算皇級了?四羽加六尾,不正好是十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