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8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是了,這才是我的真正實力,韶華的蛇咬!”女人的神色間全是滿足,看也不看庫恩轟來的拳頭,只是將那蟒蛇的血盆大口陡然張開到極限,轟然爆出。

咔咔咔的數聲響起,庫恩愣住,我的臉色也變了,那是無數細鱗被絞的粉碎,無數道血線在瘋狂噴灑,砰砰又是兩聲,那是庫恩整條胳膊的骨頭盡數折斷,痛得他仰天嘶吼。

轟得一聲巨響,庫恩踉蹌後退,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那漫天鮮血,又看了看自己的右臂。

沒有了?被整個絞碎了?炸成粉末了?他是八鱗啊,那上面裹了多少層細密鱗片啊,竟然完全防不住?

我嘴巴長得大大的,栽在韶華手上,我真的一點都不虧,甚至我感覺渾身都在顫抖,真正的高手果然都有專屬絕技,而韶華的絕技蛇咬,簡直……太強太可怕了。

通過尾脊的不規則舞動,形成妖力的撕扯力,通過八條尾尖在一瞬間做出的數次閃電般狂刺,那真的像是一隻蟒蛇陡然咬下,無數的尖利牙齒!

月華曾說韶華的尾脊操控不如我,大錯特錯了!那速度或許稍慢一些,但那力量和精確度……簡直恐怖!

同時,女人的表情也很恐怖,似乎在享受那漫天飛舞的鮮血,似乎變回了那個曾經的魔女,我本能就退了一步,她恢復記憶了?

沒有,韶華一記就擊敗了庫恩,扭過頭卻露出了一抹甜甜的微笑,蹦蹦跳跳的跑到我面前道:“小陽,韶華厲害麼?”

 那表情彷彿撒嬌,彷彿獻寶,我立刻點頭,拍了拍她的小腦袋以示讚揚。

幸好,她還沒恢復記憶,但我回憶著她方才的表情,總感覺……她終有一天會恢復的,她骨子裡依舊是那屍妖界的噩夢,魔女韶華。

但此刻或許不該分神想這些,因為溫蕾莎咬著牙走上前來,蝴蝶翼的舞動再次開啟,那風暴……我皺了皺眉,更強了?是我的錯覺麼?還是她剛才沒盡全力?

庫恩也狂吼著站了起來,右臂粉碎,但八片主鱗妖武還在,拼命的抖動著,無數細鱗覆蓋,組成了一條鱗片胳膊,我靠,鱗腹型屍妖還可以這樣?

當然,八片妖武非常強,月華還說過,這級別的屍妖就算被毀去肢體,也可以重新生長的,只是時間問題,韶華不就是麼?那次她被完全絞碎了下半身,卻依舊復原了。

同時,庫恩還狂吼了一聲道:“你們傻站著做什麼?黑塚的部下都是白痴麼?給老子上啊!”

 我表情變了,我竟把他們身後那數十隻屍妖給忘了,就算我和韶華可以對抗這對金發男女,其他呢?慕容秀一重傷,諸如倉男那一級的屍妖,根本就是新改造的,完全沒有可戰之力,更何況監獄裡還有無數普通人類。

“糟糕,攔住門口!”我連忙和韶華一左一右拼死抵擋,但敵人是我們的數十倍,能擋多久?混戰似乎要開啟了,一旦我們擋不住,接下來很可能就是一場慘烈到極限的殺戮。

我牙齒咬的咯咯作響,心中不斷怒罵慕容秀一這白痴,為何要引黑塚部下過來?其實他也很自責,其實他已經盡力甩掉追兵了,只可惜對方認出了他是誰,立刻找到了這座監獄。

可我們都沒想到那突然出現的一聲轟響,混戰尚未開啟就突然停下了。

那轟鳴聲極其狂暴,震得地面都在顫抖,我們齊齊扭頭,順著聲音來源望去,那是火光?那是無數枚導彈的轟射?無數顆子彈劃破天際?那是一場震撼了所有人的大戰,正在開啟。

清晨,天未明,大霧。

東京灣的彩虹大橋兩側,彷彿突然席捲出兩朵黑雲,無數艘戰艦從濃霧中現出了身影,猙獰的巨砲,森立著的導彈塔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