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8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李陽,你能肯定黑塚想這麼做?”慕容秀一顫聲道,他被我的猜想完全驚呆了。

默默搖頭,我當然無法肯定,我只是天馬行空的猜測罷了,但……

 我真感覺一個陰險如罹天辰,殘酷更甚其的傢伙,佔領東京絕不是表面上這麼簡單,否則有好幾點都無法解釋。

首先,他如果只是想佔領一座城市圈養人類,為何不去日本周邊的島嶼?那些地方更適合,人類根本防不勝防,可他卻偏偏選擇了日本最中心的東京。

其次,如果他沒有更大的計劃,有必要找國外的屍妖強者相助麼?沒有!甚至那些屍妖也不會幫他的,沒好處誰沒事跑來日本溜達,想看愛情動作片?直接從網上下載就是了。

更有甚者!慕容秀一說楚天是追著灰色來東京的,灰色的真正目的我依舊不知道,但就憑那毀掉人類世界的言論,如果黑塚只想佔領一兩個城市的話,根本就沒資格和灰色聯手!

只可惜,這些只是我的胡思亂想罷了,沒有任何證據,甚至我都不認識黑塚,只有……

 “等楚天來了再說,早點休息。”我悶悶的朝外走去,背著早已在打呼嚕的韶華。

我最近話變少了,自從被罹天辰最後一次出賣以後。

那一刻,我正誇誇其談的說著那所謂道理,他卻笑著告訴我,道理不是說說就可以的,然後讓韶華一口咬下。

那一刻,我真的以為自己已經辯論贏了他,還沾沾自喜的感覺口才不錯,可當那劇痛出現……我的心在發抖,在顫栗,我真的明白了,辯論的勝利是毫無意義的,甚至辯論是根本不可能獲得真正勝利的。

我覺得罹天辰真有送我最後一件禮物,不是韶華,而是他讓我明白了,只懂得說大話的人,是那麼的可笑,甚至可悲。

從現在起,我不再說了,只做,而且是立刻做馬上做,我要讓自己盡可能的快速變強!

“小陽去哪?”韶華揉著惺忪的睡眼悶悶道,我正輕輕解開她纏在我腰上的尾脊。

“沒事,你睡吧,我去活動下。”我拍了拍她的小腦袋,轉身朝監獄後面走去,慕容秀一說那裡有座室內籃球場,很適合飯後運動。

韶華還是跟了來,她現在已經不強求用尾脊纏住我了,但始終不想離的太遠,隨她吧,感覺就像個不想離開父母的孩子。

灰色血肉已經吃完了,想再恢復尾脊沒那麼快,但我感覺這樣更好,可以讓我熟悉下羽翼的運用,那種極限加速的操控!

籃球場中間,我閉上眼睛幻想著自己速度飆升到極限的狀態,快是絕對夠快,但不靈活,我往往衝出去之後連自己都控制不住身形,別說發動進攻,我連最基本的改變方向和突然剎住身形都做不到。

我望瞭望籃球場的兩邊,想到了高傲教我的折返跑,試試?

不僅是折返跑,我還要更高的技巧,更完美熟練的操控,而作為**絲,我可沒有高傲那種系統化的學習訓練,對戰鬥技巧唯一的來源就是……kof?海賊王?火影忍者?汗!

而當我想到火影忍者時,一個曾讓無數粉絲熱血沸騰,讓我差點擼一管以表示心中震撼的場面,突然的浮現腦海。

嗡,震顫開啟,我直朝籃球場的一側牆壁撲去,緊接著……砰,我撞牆上了。

“哈哈!”韶華笑的打跌,她還以為我在耍寶,好吧,耍寶也是**絲的專屬技能之一,但我現在真的想好好練下。

再次開啟震顫,我盡量放緩速度,盡量減少妖力,先讓身體一步步的適應那種快節奏高速運動。

我撲向了右側牆壁,尚未到,身子已經在空中扭轉,接觸到的那一剎那,雙腿猛地用力蹬踏,咚的一聲,我已經彈向了屋頂,依舊重複著剛才的動作,咚的一聲,我再次彈向了左側牆壁,緊接著是地面,再到屋頂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