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8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韶華,小心點。”我也扭頭囑咐了一句,雖然很多餘,韶華的實力不可能打不過一名八鱗,我還是擔心下自己的好。

蝴蝶的翼實在太美,但我卻感覺這個叫溫蕾莎的女人不算很強,八翼的級別很高,但怎麼說呢,那翼給人一種纖弱無比,隨時都會破掉的感覺,何況扇動的速度也不快,和我的羽翼震顫沒法比。

深深吸了口氣,直接啟動震顫躍了上去,我現在已經養成了一種良好習慣,有話?等打完再說!

女人的神情很莊重,她知道我速度快如瞬移,所以我剛動,她的翼就舞動了起來,身在空中彷彿妙麗倩影。

那翼舞的很慢,我感覺她揮一次,我的羽翼已經震顫了不下百次,差距極為的明顯,可當我撲上去卻表情一怔。

這是什麼?風?還是吸力?那蝴蝶翼的舞動中,竟然生出一股極強的拉扯力,讓我身形突然踉蹌,驚駭中,羽翼的嗡嗡聲大作,我嗖得又躍了回去。

“眼力真好,如果不是你退的快……”女人那宛如銀鈴般的嗓音中,一抹恬靜的笑容浮現,隨著那笑,我表情再變。

她的翼依舊很慢,給人一種少女在林間漫步的悠然感,可那舞動竟帶出了一股極強的妖力波動,彼此碰撞著,疊加著。

漸漸的,一團團氣流在她身周席捲開來,形成了一團大約直徑四五米的漩渦,又或者……風暴!而且那風暴的形狀還是極其詭異的圓形。

不知為何,我腳下連退了數步,不知為何,我感覺那圓形風暴極其危險,一旦被吸入就必死無疑,身體都會被扯碎!

“哼,別以為速度快一點就了不起,溫蕾莎可是我們英國最強的屍妖,號稱風暴之蝶,就憑你這種小渣渣也想靠近她?”男子的鄙夷聲響起。

我不由得一陣氣悶,咬牙道:“韶華,揍死他,屁話真特麼多!”

 可扭回頭,我卻不得不承認他的話沒錯,眼前這風暴之蝶溫蕾莎絕對不好惹,同時我還發現了一件事,但凡達到八片妖武以上的屍妖,整體實力就彷佛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和之前完全沒法比。

我現在對抗六妖武已經非常簡單了,但對抗八妖武卻異常棘手,而且我發現八妖武似乎都有自己的專屬絕技,比如帝天的坦克,比如羅武的飛甲,比如高唯嘉的鱗彈。

八妖武是一道坎麼?似乎秦嵐以前告訴過我,但卻忘記了……

 其實不對,秦嵐對我說的是,從八妖武開始,每晉升一片都是翻天覆地的變化,實力的增幅和之前沒法比,甚至可以說,八妖武才是屍妖真正強大的開始,只是那會他覺得我潛力不足以晉升到這一步,所以沒仔細說明,我也就記憶不清了。

甚至連七尾的月華,和眼前這溫蕾莎的差距都彷彿天地,而且月華明顯沒什麼強力必殺,頂多是妖力較強,攻擊速度較高罷了。

但!我依舊不怕她,我和高唯嘉交過手,和羅武並過肩,和灰色都拼死搏鬥過,風暴之蝶是麼?我絕對有克制她的辦法!

極限加速再開,李洛克?不行,這次我不是在狹窄的籃球場中,無法憑藉周圍的障礙物做急速彈射了,但我還有別的技巧。

嗡,我到了溫蕾莎的頭頂,羽翼的震顫陡然剎住,緊接著啟動的是尾脊,是千影,一條尾脊無法做出那連珠炮般的攻勢,但我可以把全部精力只灌注在一刺上。

那一刺是快如閃電的,同樣帶出了波紋,並非妖力而是空氣,因為快,所以連空氣都彷彿被刺穿的波紋。

溫蕾莎的表情陡然一變,蝴蝶翼風暴直捲了過來,想要阻擋我的尾刺,可她剛動我就再一次消失了,又是極限加速,卻出現在了她背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