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8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“靠!做什麼。”我身形急退,本能捲起了尾脊,但……只有一條似乎弱了點,對方卻是有七條尾脊,沒關係!哥還有四片羽翼,但……好痛啊,根本抬不起來,剛才那到底是什麼情況?

幸虧有韶華,女人柳眉一挑就攔了上來,雖然失去了智慧,但那烙印在腦海深處的戰鬥技巧還在,尾脊並列成一排,小腰一扭就抽了出去。

啪啪啪的聲音一連串,每一聲那屍妖都後退兩步,數聲響完他已被抽出去十多米遠,臉色連連變化。

“不許欺負小陽!”韶華咬牙道。

哥就知道,之前的犧牲是有用的,哥就知道,這寵物保鏢絕對沒有選錯,雖然被女人護著始終感覺有些丟臉。

當然,被女人揍了更丟臉,估計對面那哥們就是這麼想的,一口氣連罵了幾句八嘎,猛一揮手,數名屍妖齊齊的圍了上來,各自展開妖武。

“小……小陽,怎麼辦?他們好多。”韶華顫聲道,她怕?估計又是失憶的緣故吧,如果是曾經叱吒風雲的女梟雄,區區幾個渣罷了,最高的也不過七尾罷了。

我也不想剛進東京就鬧事,搖頭道:“算了,你和他們說,我們不想找麻煩,只想找人而已。”

 韶華揪著小臉翻譯著,可結果卻讓我很是有些惱火,那七尾屍妖根本不聽她的解釋,反而不斷喝罵著,罵的似乎還挺難聽,還豎起了國際手勢。

逐漸的,韶華臉色越來越難看了,她畢竟是成名已久的強者,骨子裡還是很驕傲的,順著她的話,或許會溫順的像隻小貓,但反過來就……

 “去死!”一聲嬌喝,尾脊再一次抽了出去,韶華小臉氣的通紅,那妖力早已狂暴。

同時四名屍妖夾攻了上來,雖然實力大多不強,但加上那七尾屍妖的聯手,一時間竟逼得韶華有些慌亂,原本一直纏在我腰間的尾脊也終於收了回去,第一次。

乘機逃?絕對可以,只要那震顫羽翼的速度再出現一次,誰也別想追上我,但哥畢竟是男人啊,自尊心神馬的雖然不值錢,可怎也不能丟掉啊。

何況我現在已經不太想丟掉韶華了。

揉了揉肩膀,我再次躍起,羽翼輕輕一顫,人已如閃電般扑出,我現在的實力自己並不了解,所以有一場戰鬥來熟悉也是不錯的。

羽翼我用的始終不太習慣,所以我是在模仿羅武的那種震顫,那種瞬間加速。

以前,楚天還曾告訴我,羽翼的攻擊最好是側身劈砍,或者橫向切出,用羽刃去攻擊對手,過於簡單?沒關係,只要速度夠,一切技巧都可以無視。

這就是所謂的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吧?所以楚天的攻擊經常就像一道閃電劈出,對手尚未看清就已經被劈飛出去了。

而我,雖然羽翼的揮舞攻擊速度還達不到他那種程度,但加入了羅武的震顫後,身體扑出的速度倒是達到了巔峰,劈?不用了,我特麼直接撞飛他!

顫動剛剛開啟,我的速度就爆發到了極限,我選了其中一名背甲型屍妖,和我一樣是四片,這貨的注意力全在韶華身上,對我根本猝不及防。

轟,我直接撞在了他身上,嗖,他整個人飛了出去,我依舊是用了那種連我自己都反應不及的加速,他能反應過來麼?當然不,背甲型的屍妖最遲鈍了……

 砰的又是一聲,街對面一輛本就報廢的汽車,被撞的深深凹陷了進去,那背甲型屍妖摔進了車中一陣愣神,他沒受傷 ​​,因為背甲擋住了,但他硬是沒看清我是怎麼撞上來的。

屁話!連我自己都沒看清是怎麼撞上去的,否則我就不會……

 蹲在地上,我摀著鼻子流著眼淚,兩行鼻血順流而下,我特麼丟臉都丟到東京了,全世界怕是只有我,會用自己的臉去撞對手的妖武,沒撞到毀容真是萬幸。

太快了,不僅快到對手無法抵擋,甚至快到了我自己都無法反應,這種速度要怎麼戰鬥?練!一點點的熟練,慢慢的磨合,可我根本沒那時間。

身側一名同是羽翼型的屍妖,暴喝一聲就撲了上來,連韶華都不管了,估計他也被我那詭異的速度嚇到了。

第二次的顫動開啟,第二次的速度倍增,第二次朝對手撞了上去,這次我學乖了,先用手臂死死護住了臉再撞,而且稍稍減了些妖力的注入。

羽翼型的反應速度還是較快的,一看我撲起立刻收攏羽翼想要防禦,可……他還是慢了一步,一點點,在他羽翼收攏的前一刻,胸口已經被彷彿砲彈的我撞了個正著 ​​,甚至我的腦門還直接頂在了他的下巴上。

這貨的臉一下子扭曲了,下巴就像慢動作似得一點點的往外移,咔的一聲脫臼,身體嗖得一聲飛出去了。

一次撞完,我依舊抱著頭蹲在地上流眼淚,撞碎了人家的下巴,自己的腦門也腫了一個大包,但心裡卻早已激動的開了花,因為,我終於感覺清楚那超越極限的速度了,甚至,我想明白為什麼了。

羽翼型屍妖就像一隻老鷹,飛行就是揮舞那寬大的羽翼,產生風阻來升空飛行,但我的震顫卻不是像一隻老鷹,而是蜻蜓,又或者說蒼蠅,更接近的話……蜂鳥?



能想像一隻老鷹用蜂鳥的飛行方式麼?那種速度會可怕到何種地步?當然,這很難,因為羽翼大小和自身體重造成了困難,肌肉的不同也是阻礙之一。

這或許就是我肩膀劇痛的原因,連續三次,我感覺兩肩都快脫臼了,四片羽翼也有些麻木,但我還是做到了,模仿著羅武,運用我那種心如止水的操控力,甚至可以說是天馬行空的想像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