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8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“你們要去東京?我也去!”這是林風的話,楚天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,四鱗的渣渣去做什麼?找死麼?

“帶上我們吧,你不說那裡屍妖很多麼?多個幫手也多個照應。”高傲摩拳擦掌道。

“你覺得你可以照應我們?小子,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才兩片妖武?”昊王面色古怪道,高傲啞然。

其實就是因為東京的屍妖極多,所以楚天才誰也不帶,只選了昊王這個超級高手的,像林風和高傲這種程度,一旦陷入重圍,怕是連救都來不及就得被咬成渣了。

“你們有空還是多想想怎麼提高實力吧,想和我楚天並肩作戰?等你們有這個資格以後再說吧。”楚天鄙夷道,說完扭頭就走,昊王乾笑跟上。

屋裡,一群人咬牙切齒,昨天接受禮物時的那種感激,早已因為某人的過份囂張而煙消雲散了。

其實楚天就是這麼個脾氣,他自己是一步步爬到最高點的,所以特鄙視那種尚未有所成就,就好高騖遠的小傢伙,更討厭那些依賴他的傢伙。

一旦明白他這脾氣,仔細想想就會明白的,其實楚天也是為大家好。

“對了,你羽翼恢復了?”門口,昊王瞇眼問道。

“差不多了,灰血很多,區區兩片羽翼恢復起來很快的。”楚天揮著羽翼道:“而且東京的局勢不知何時會大亂,不能再晚了。”

 楚天想的沒錯,但其實,他已經有些晚了。

“出了什麼事?”我剛睡了兩小時,就被外面鬧哄哄的吵雜聲喚醒了。

咣當門被踹開,倉男剛進來就大呼小叫道:“秀一老大在外面被好多屍妖圍攻,高手哥快幫忙啊!”

 高手哥?好吧,自從倉男看到我那無以倫比的速度後,就異常敬佩的給我起了這個外號,還發誓奉我為偶像了,可慕容秀一為何跟別的屍妖打起來了?

“不知道,昨天老大出去了,回來時他們就追來了,那些傢伙好兇,我們打不過!”倉男擦著冷汗道,他剛變屍妖才一天,打得過才有鬼。

甩了甩因困乏而有些遲鈍的腦袋,我起身走到窗口,眼神立刻一縮。

監獄大門口已經圍滿了屍妖,和前日差不多,但數量更多,情形劍拔弩張,幾名士兵端著槍正嚴守戒備,慕容秀一則攔在他們身前,正和對方努力抗辯著什麼,可惜我聽不懂。

這次來的不是那名七尾也不是黑人了,而是兩名金發男女,男子英俊帥氣,女人更是漂亮到令人嘆為觀止。



白皙的皮膚,臉孔精緻的彷彿芭比娃娃,並沒有太多的妝容,卻將西方女人的艷麗展現到淋漓盡致,那溫柔中帶著淡雅的神情,讓人僅一眼就深深的醉了進去。

特別是那雙深藍的眸子,美目流盼中,竟還帶著些許東方女人特有的嬌柔,卻又彷佛透著濃濃的倦意。

“他們是黑塚請來的外國高手麼?他們在說什麼?”我扭頭問倉男。

倉男忙解釋道:“我也不清楚,老大昨天出去了一整天,回來時就被他們追著,還受了傷,老大說他們不該管東京的閒事,不該幫黑塚助紂為虐,那男的則在反駁。”

 我的表情漸冷,已經猜到慕容秀一昨天去做了什麼,暗罵了句這白痴,剛想轉身下樓,一聲慘叫陡然浮現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