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18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“當然可以啊,你願意幫我們就太好了。”慕容秀一搓手道:“對了,韶華是九尾,那你是什麼級別,抱歉啊,我都忘了問你名字。”

 “我叫李陽,至於我的級別嘛。”我撓了撓頭,展開了四片羽翼和一條尾脊。

慕容秀一愣了愣,雖然他挺驚訝我是雙屬性的,但級別似乎低了點。

“日本屍妖界的強者不多,八片就算頂級了,六七片也算強了,但……五片怕是不夠啊,連我都是六鱗。”慕容秀一略顯鬱悶道。

“哦不,我最近受傷了。”我尷尬解釋,雖然不覺得自己很牛逼,但也不想被人看不起,連忙轉過身讓他數了數我身後的妖武斑痕。

“四翼六尾!”慕容秀一眼珠子瞪得大大的,突然大吼道:“你和楚天同級?”

 其實不是,其實我的妖武加起來雖然和楚天數量相等,但差距還是非常大的,只是目前我並不了解自己的實力,也不明白某個道理,慕容秀一明顯更不懂,激動的怪叫連連。

“牛叉人物啊!果然楚天的朋友各個牛叉,你等著,我立刻讓人幫你準備進食,趕緊恢復實力!”慕容秀一扭頭就跑。

“可以吃東西了麼?”一聽到吃,韶華馬上瞪大了雙眼,標準吃貨。

只可惜,這場進食並沒有能很快進行,因為被人打斷了。

“李陽,先等等,你們快藏起來!”慕容秀一很快就跑了回來,滿臉嚴肅。

藏?我瞄了瞄窗外,表情一冷,那些傢伙追來了!甚至,方才交戰的那名七尾就在其中,我連忙跟著慕容秀一朝樓下奔去。

不僅是我們,就連原本聚集在外面的人類也都四散藏了起來,一個個走進了監獄牢房,裝出一副被圈養的模樣,再由那些變成了屍妖的親人守著。

“到地下室去,那裡有監控可以看到外面,別出來就好。”慕容秀一又道:“放心,他們頂多只會隨便問幾句,現在東京有上百處圈養地,黑塚根本管不過來,所以我才能藉著圈養為名保護大家。”

 默默點頭,我跟進監控室後,立刻走到屏幕前看著外面的情況,來的大約有十多名屍妖,正和監獄門口那些守衛的士兵說著話,我也聽不懂,乾脆就觀察起了那些屍妖的實力。

和慕容秀一說的一樣,日本屍妖果然實力不強,十多名中近半是兩到四片妖武的,只有之前交戰的那貨是七尾,還有個黑人是八翼。

咦?黑人?我愣了愣,剛想發問,慕容秀一卻先開口介紹了。

“東京是國際大城市,有些外國人很正常,比如我就是中國留學生。”慕容秀一道:“但這傢伙卻有些不同,他是美國來的,這次東京之亂,黑塚還請了不少國外的強者來幫忙,當然那些強者跟楚天依舊沒法比,嘿,跟你和韶華也沒法比。”

嗯嗯,這句恭維的話讓我很爽,但卻有些奇怪,黑塚為何要請外國屍妖幫忙?幫什麼忙?日本屍妖本就極多,佔領東京還需要外人插手麼?

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六鱗,黑塚才不會告訴我這些事。”慕容秀一尷尬道。

好吧,我算是發現了,這貨雖然心地善良又滿腔熱血,但卻是啥也不懂的小白一個,看年紀和林風差不多,都是沒多少人生閱歷的學生黨,天知道他是怎麼聚集起這整座監獄的起義軍來著。

同時,這傢伙倒是也挺帥的,和林風站在一起絕對很相配,估計誰丟個肥皂的話,能引來一群腐女的尖叫。

正聊著,外面的屍妖突然開始爭吵,慕容秀一的表情一變,咬牙道:“黑塚那王八蛋,又在要貢品了!”

 “什麼貢品?”我滿臉茫然。

“黑塚雖然不管各處圈養地,但卻要求每個圈養地每隔幾天就要送給他一些ab血型的人類。”慕容秀一深恨道。

“你們就直接給?”我表情變了,其他圈養地還好說,但慕容秀一這裡是為了保護人類而設立的,送貢品就意味著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