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師弟的這一聲“師父”,讓人聽著心酸無比,就彷佛是絕望之中的唯一期待,也是無數懊惱湧上心頭的悲傷。

 

 我瞧見他此刻那番狼狽模樣。不由得心中一嘆:“早知道如此,當初又何必逞強?”

 

 儘管對小師弟先前的行為並不欣賞。但是我卻也曉得倘若如梅浪師叔那般一直打擊這孩子,只怕他就真的廢了,瞧見他滿臉的血淚,我也曉得小師弟此刻的心中,定然是悲傷到了極點,已經再也容不得太多的打擊了,於是跨前一步,對他說道:“小明,我有事情問你……”

 

 師父也對著小師弟說道:“你大師兄問你話呢。”

 

 小師弟慌忙施禮道:“大師兄。有什麼吩咐,還請講出來。”

 

 一想到那個懸空寺的和尚,我的眼睛就忍不住瞇了起來,散發出抑制不住的寒意,對他低聲說道:“先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你不是帶著陶陶乘著風符離開了麼,為何陶陶還留在這兒,你和那和尚卻不見了?”

 

 小師弟臉上頓時就露出了憤怒的表情來,咬牙切齒地說道:“我抓著陶陶的手,全神貫注地在啟動風符,哪裡能想到那傢伙竟然如此卑鄙,不知道弄了什麼手法,居然偷龍轉鳳,將自己和陶陶給調換了個兒;等風符結束了,我方才曉得帶出來的,居然就是那個無恥的懸空寺和尚。整個人就懵了,正想質問,卻沒想到那傢伙居然先捅了我一刀,緊接著倉惶逃離,我當時身受重傷,根本沒辦法拿住他……”

 

 “偷龍轉鳳,而且還捅了你一刀?”

 

 我的目光一掃量,卻是瞧見了小師弟的胸口處,果然還有一道刀口,這一刀倘若是再偏移數分,應該就是心臟位置了。

 

 想來那智飯和尚定然不會手軟,必然是想要殺人滅口的,結果沒有能夠成功,這裡面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,我並不得而知,但是卻曉得一點。那個法號叫做智飯的和尚,他若不死,天理不容。

 

 果然,聽到小師弟的講述,師父的臉色也是一肅。

 

 自己教出來的徒弟,那道德品性他自己也是曉得的,梅浪師叔剛才說小師弟一人奔逃,苟且偷生,他自然不信,但是這裡面到底如何緣由,他也是有些模糊,現在一聽方才曉得,害死自家孫女最大的罪魁禍首,並非是面前的這小徒兒。也不是那深淵巨手,而是一個屢次三番被我們救出險境的毒蛇。

 

 這條毒蛇,一逮著機會,就開始咬人,沒有半點兒猶豫。

 

 師父的面容嚴肅,而其餘的人那臉色幾乎都黑了——恥辱,簡直就是奇恥大辱,堂堂茅山宗掌教真人的孫女,居然會被這般害死,這不但是對於掌教真人的挑釁,也是對整個茅山宗的侮辱。

 

 眾人頓時情緒鼎沸,議論紛紛,而這時師父則回頭找到梅浪師叔,對他說道:“梅師弟,尋人找物,這裡你最是擅長,在刑堂劉長老到來之前,由你幫著追一下那人,你看可以麼?”台扔引血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