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志程的話,就是我的話。

 

 聽到師父這般的話語,我頓時就是感覺眼眶一紅,一股難以抑制的激動騰然而起。卻是曉得他的這番表態,使得我不再是陳志程一人。而是代表著我師父,以及整個茅山宗。面對著這般強勢的組合,那黃天望的臉色終於變了,瞇著眼睛凝望了我師父許久,突然開口說道:“陶真人先前跟人動手,是否岔 了氣,要不要我幫你疏通一番呢?”

 

 果真不愧是大內第一高手,即便是我師父風輕雲淡,他卻也能夠從種種跡象之中。推斷出我師父身受重傷的結果來,我心中驚駭,臉上卻並無表情,而師父則顯得更是淡然:“你的確來晚了,先前邪靈教的天王左使和掌教元帥都在,你若是在,或許還能將他們給留下來;而我也的確跟他們有動過手,不過至於是否岔 氣——怎麼,難道你想親自試一試?”台他名劃。

 

 黃天望嘿嘿一笑,聳肩說道:“真人天縱英才,乃國之瑰寶,我不過是關心一下而已,請不要介懷。”

 

 這傢伙自出現之後,屢屢為難茅山,我師父也顯得有些不樂意了,皺著眉頭。直接說道:“民顧委是中央為了了解民間修行團體,而特意設置的民間顧問委員會,是用來協調宗教局、總參以及民間修行團體、宗門溝通的橋樑,而不是封建社會的東廠、西廠,你們沒有那麼大的權力,也沒有先斬後奏的特權,現如今連中顧委都撤銷了,民顧委是否存在,還是一件猶未可知的事情,你民顧委想要討好中央,也不要做出這些事情來……”

 

 我師父說得這般直接,顯然是在回應黃天望先前對於我師父是否受傷的試探,他表現得越強勢,黃天望方才越是忌憚,而聽到 我師父用教訓的口吻說話,在修行者面前素來高高在上的黃天望頓時就黑下了臉來。冷然說道:“陶掌門,你這話兒,是什麼意思?”

 

真正到達了一定層次的人物,即便內心之中痛恨得要死,但是表面上,卻依舊還是客客氣氣,因為一旦駁了對方面子,那就是不死不休的架勢,而這些人哪個不是拖家帶口、家大業大的,犯不著這般撕破臉皮來。

 

 然而我師父卻根本不理會這裡面的潛規則,平靜地指出來:“我的意思是,全國道教協會也是與民顧委同級的機構和組織,作為協會的副理事長,我也有與上頭直接面對面的權力。民顧委不安心於本職工作。反而四處出擊,干擾宗教局與民間團體的正常交流活動,甚至強取豪奪,藉機充公、已肥私庫的行為,我不止一次聽人說起……”

 

 師父頓了一下,接著說道:“想必上頭也未必都同意這種做法,必要的時候,我可以召集一定團體進行決議,看作為歷史遺留的產物,民顧委是否還有再存在的必要,而想必對於這事兒,宗教局的王總,我想他也是有一些想法的。”

 

 打蛇打七寸,這就是我師父所要表達出來的。

 

 聽到這兒,黃天望整張臉就完全黑下來了,他實在沒有想到我師父居然會這般犀利,直接釜底抽薪,要曉得黃天望之所以能夠如此囂張,並非他修為有多麼逆天,天下第一,而是因為他屁股下面的官位十分敏感,一幫人都不願意惹他,就連鎮國高手王紅旗這般的人物,能忍的,一般都是不願意太過於計較。

 

為何?

 

 因為黃天望行走的地方是大內,誰也沒有必要跟上頭衝突,給自己找不自在。

 

 但是如果眾人齊心協力將黃天望從那個位置上拱下來的話,失去了“大內第一高手”這層光環的籠罩,黃天望依舊還是黃天望,但是別人卻未必怕他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