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瞧見以張勵耘為首的七劍正在與楊知修師叔對峙,幾人怒目相對,頓時就皺起了眉頭來,與師父快步走到了近前來。卻聽到張勵耘說道:“在陶掌門和我老大過來之前,這龍誰也不能動。這話兒就是我說的,你待如何?”

 

 楊師叔瞇著眼睛,並未有說話,而是朝著我師父這邊拱手說道:“師兄,人可還好?”

 

師父搖頭說道:“沒有瞧見遺體,不知道是他沒死,自己走了,還是遺體被人給偷走了;這事兒回頭再追查,你們這兒是咋回事。怎麼就吵了起來?”

 

楊師叔溫和地笑道:“我剛才想要查驗一下這黃山龍蟒的具體情況,志程的這幾個小兄弟比較謹慎,覺得要等你和志程回來,方才能夠動手。”

 

 聽到對方顯得十分平和的話語,我的臉頓時就板了起來,衝著七劍呵斥道:“你們幾個,還有沒有規矩了?楊師叔是我茅山宗的長老,也是我的長輩,怎麼能夠對他無禮呢?還不趕緊給我道歉?”

 

 被我這般一兇,小白狐兒頓時就受不了了,委屈地出聲說道:“哥哥,不是這樣的,明明是……”

 

 她這話兒剛剛一說出口,旁邊的張勵耘立刻攔住了她,不讓她說話,而是領著眾人。向楊師叔躬身說道:“剛才是張勵耘等人莽撞,驚擾了楊長老,還請您大人有大量,千萬不要跟我們這些晚輩計較才是。”

 

 張勵耘之所以會如此恭順,倒不是他沒有脾氣,而是因為我這邊已經通過羽麒麟跟他溝通,讓他不要在這樣的場合生事,要曉得所謂衝突,無論是是非對錯、有理沒理,只要我的人在這裡頂撞茅山長老,必然會給其餘的茅山同門留下壞印象,覺得這陳志程翅膀長大了,居然膽敢跟欺辱師長,跟自家宗門的長老叫板了。

 

 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兒,特別是我身處的這麼一個位置,更多的時候。還是得表現出一種謙卑有禮的態度出來。

 

 聽到七劍的道歉,楊師叔則顯得十分大度,揮了揮手道:“無妨,不過是些小爭執,何必計較這麼許多,總之此次黃山之行,我茅山不但將自己的威名給展露出來,而且還得了這條龍蟒,收穫頗豐,此為正理,別的都是小事兒,過去了,都別提,哈哈……”

 

 乍一聽楊師叔這般說。當真是覺得茅山威名鼎盛,然而我卻曉得一點,黃山之行,其實並沒有他說的這般完美,因為陶陶死了,而小師弟蕭克明必然得受到責罰,最為關鍵的是我師父,他不知道是什麼情況,雖然此刻仍在強撐著,但是我卻能夠感受到他的力量已經在消融,甚至極有可能功力喪失了……

 

 如此看來,這一回我們其實是虧大發了。

 

 不過師父受傷的事情,我自然也不可能當眾說出,卻聽到師父說道:“這黃山龍蟒雖然已經化龍,但畢竟還是未盡全功,只有頭部進化得最完全,脖頸之下,卻只有小半的成型,所以它最珍貴的,便是這頭顱,至於其它,倒也算不得什麼……同真,乾坤包袱皮呢?”

 

 茅師叔應聲而來,當下也是在師父的示意之下,從懷裡掏出一方繪滿符文的手帕,朝著半空中一拋,那手帕立刻化作巨大的包裹,將地下的這頭黃山龍蟒,連同著旁邊的黑背大鵬一同,給全部囊括其中,緊接著倏然變小,變得只有一小包袱那般大。

 

 這玩意,可跟我懷中的八寶囊如出一轍,不過容量卻不知道高出多少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61回 第862回 第863回 第864回 第865回 第866回 第867回 第868回 第869回 第8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