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在我極度期待的目光之中,屍堆血陣的中樞被破,那座被撐大數倍的虛空之門終於收攏了,緊緊地貼在這隻巨臂的胳膊處。卡住了它不讓它再往裡面回手。

 

瞧見這情況,我的心終於算是放了下來,當下也是不管周遭魔物,將八卦異獸旗給拋出,射住陣腳,讓王木匠在這陣中再次設陣,將我的周圍擋住。不受騷擾,而我則猛然一躍。再一次來到了那隻巨手之上。

 

 我腳尖剛剛一落在了上面,便能夠感受到一股撕心裂肺的怒吼。

 

 這怒吼並非是聲音,又或者炁場之類的“實物”,而是一種第六感的傳播,顯然此刻的虛空之門被關閉了,使得這手臂的主人承受住了巨大的力量,這力量使得它無法構建出穩定的通道來,然而即便如此,它卻也能夠保持自己的手臂沒有被那空間力量給折斷。

 

 也就是說,我腳下的這手臂,它已然還是有著支配的意識,依舊能夠對我,以及生死 未卜的陶陶造成威脅。

 

 我曾經聽說過茅山後院那混亂無定的空間之力,到底有多麼恐怖。所以越發地知曉了這隻巨手的主人那厲害之處,心中一陣冰寒,不過卻也不得不硬著頭皮,朝著嘴裡吞了一口廣陵金丹,將手中的飲血寒光劍給高高舉起,像伐木一般,猛然朝著那手臂斬去。

 

 砰!

 

 一道沉悶的響聲出現,我這毫無留手、傾盡全力的一劍斬落在了腳下的手臂之上,先是感覺到一層堅硬無比的角質層,上面蘊含著巨大的反震之力,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飲血寒光劍突然發出一陣龍吟之聲。劍身在那一瞬間高速顫動,緊接著直接破開了這層防線,切割進了裡面的血肉之中去,一股瑩藍腥臭的汁液朝著旁邊冒了出來,而當我抬起手中的劍時,瞧見的,是一道深深的劍痕。

 

 我成功了,飲血寒光劍直接破了對方的防線,終於對那未知的它造成了傷害,然而我卻並沒有半分高興,因為這劍痕,相對於那巨大的手臂來說,實在是太過於微末了,幾乎都可以忽略不計。

 

我不知道自己得重複砍多少劍,方才能夠斬落這隻手臂,但是卻曉得不出十劍,我自己就要累趴下了。

 

 然而我卻毫不猶豫地再次揮劍,朝著那道裂開的傷痕再次斬去。

 

 一劍、兩劍、三劍……

 

 我並不停歇,就像春耕的農民伯伯,不過卻也並非是全力一擊,反正已經破開了鱗甲,持續劈砍便是了,然而就在我奮力揮劍的時候,我腳下的手臂突然間一陣肌肉抽動,緊接著那一頭似乎又傳來了新的勁兒,居然克服了這混亂的空間力量,衝著內裡回收而去。

 

 我此刻已然瞧見了這隻手臂的盡頭處,正握著兩個眉目緊閉的女子,我倘若是不能將這手臂斬斷,那麼便救不下她們來,只能眼睜睜地瞧著她們,被拉入門後面的世界裡去。

 

 不能,絕對不能這樣子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