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一句話因為灌足了內勁,聲音直衝雲霄之上,而配合著我那囂張到了極點的挑釁架勢,那湘西鬼王即便是屬於忍者神龜一族的。恐怕也是不能再忍。他本來就是傲氣沖天之輩,先前與我交過手,彼此都留著手段。卻並不是懼怕於我,此刻聽到我下的戰書,慘白的臉上卻是浮現出了一抹嫣紅,衝著我惡狠狠地吼道:“來便來,某家怕你?”

 

 湘西鬼王先前說我這是激將法,不過到底還是拗不過自己的天生驕傲,手中九節白骨鞭猛然一抖,卻是朝著我陡然纏來。

 

對方手中的長鞭。靈動如蛇,時而軟,時而硬,時而又讓人無法捉摸,當真是一件利器,而且上面的骨朵花兒縫隙之中,還蘊含著幾百年的屍毒,能夠製造毒霧,但凡沾染,便能夠銷蝕意志。陷入昏迷。然而即便如此,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而上,緊緊捏著手中的飲血寒光劍,心中拜託道:“魔劍啊魔劍,這些年你跟著我,好吃好喝伺候著,可喝了不少血,這一回,可得給我長點臉!”

 

 那魔劍乃用了水庫屍堆中的陰靈煉製,白合投生之前,曾經住過一段時間,而她離開之後,便一直沒有劍靈存在。

 

 不過即便如此,這些年來飽飲鮮 血的飲血寒光劍卻也逐漸地產生了一定的意志,而正是因為這意志,使得這劍數次救主,而時至如今,我已經被逼到了絕境,小師弟雖說能夠帶著陶陶離開,但是鬼蜮封鎖,不將這湘西鬼王給除去,就根本無法成型。

 

 我若是不能將湘西鬼王給殺了,只怕這源源不斷的魔物,就能夠將我們所有人都給吞沒。

 

 陶陶不能死!

 

 身受師父多年重恩,而倘若他最疼愛的孫女都保護不了,我陳志程還有什麼臉面存於世間,以後還怎麼面對我師父?

 

 那麼便戰,唯有戰,拼命而為,方才能夠殺出一條活路來。

 

飲血寒光劍似乎聽到了我的心中的祈禱,在這一瞬間,紅芒陡然旺盛起來,就像油中潑火,紅芒瘋長,一下子竟然有一丈般長,比之那九節白骨鞭而言,並不算短,而有了這般如有神助的魔劍,我不再猶豫,一劍橫掃,將所有試圖朝著而我突進而來的魔物給蕩開,緊接著再出一劍,與湘西鬼王疾馳而來的長鞭猛然撞到了一起。

 

 轟!

 

 雙方都在開始的一瞬間,都憋足了勁兒,好不留守的全力一拼,一場炁場的爆炸從雙方交擊的區域陡然傳出,而我在那一瞬間,終於感受到了來自於湘西鬼王那毫無保留的力量轟擊。

 

 重!

 

 沉重,實在是太沉重了,我感覺好像一列火車朝著我疾馳而來,自己與其正面對撞,整個人的每一塊肌肉,都被絞殺得酸軟無比,而即便是我以那深淵三法之土盾抵禦,卻也沒有能夠扛住對方的這全力一擊,我腳下的土地鬆軟,承受不住這巨力,崩塌下去,而我則朝著後面一個踉蹌,直接連滾帶爬地跌入了無數魔物之中。

 

 我在那一瞬間,雙眼都變黑了,彷彿就要被無數魔物給吞沒,好在手中的飲血寒光劍卻並沒有罷工,直接指引著我,連出了幾劍,將周圍趁機偷襲的傢伙給直接挑飛,或者殺,或者傷,乾脆利落到了極點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