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聽到這來自深淵的嚎叫,我頓時就感覺到一股熟悉而強大的氣息,從這那門一般的圈子中,蔓延而來。

 

 這是靈界的氣息。又或者說。這是與陽界所不同,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聲音。

 

 那頭魔蟒儘管沒有能夠拿到天龍真火珠。但是它定然是參透了龍血結晶裡面的一些東西,知曉瞭如何溝通兩個世界,並且開闢出一條這樣的道路來。

 

 門的後面,到底是什麼呢?

 

 我不得而知,但是瞧見湘西鬼王並不與我硬拼,而是抽身後退,心中便是一陣驚惶。但越是如此。我的心志卻越是堅定無比,當下也是毫不猶豫地拔劍而上,就想趁著危機並沒有真正的出現,我提前出手,將那門給毀了去。若是如此,定能毀了那魔蟒的諸般算計,而若是如此,我方才能夠成功地拯救一切。

 

 儘管我不知道自己所要阻止的東西到底是什麼,但卻不得不去做。

 

 這也許就是一種發自心底的使命感。

 

 它源自於當年王紅旗跟我的一次談話,那便是這個世界本來可以更美好,只不過需要我們更多的守護。

 

 唰!

 

 我一劍破去,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那淡薄的血門之中,突然又一頭巨獸從中猛然扑出,朝著我的劍鋒毫無畏懼地頂了上來。

 

 雙方都顯得特別堅決,我沒有變招,而對方則是一副慷慨赴死的模樣,故而在很短的一瞬間,便撞到了一起來,我在感受到了劍尖之上傳來的壓力之時。便特別順手地將手中魔劍,朝著對方最致命之處猛然一劃,宛如庖丁解牛,繞過堅硬的骨頭之處,三兩下,便將這一頭巨大而兇猛的獸類給解決,漫天的鮮血紛紛揚揚,而一具牛犢子般大小的屍體,則轟然砸落在了我的身邊。

 

 砰!

 

 我下意識地往後退開,不過終究還是沒有逃開這血雨的邊緣,微微的光亮之中,那腥臭的鮮血呈現出淡藍的顏色,還有些灼熱的腐蝕感,不過我卻毫不介意,余光處能夠瞧見這頭猛然躥出來的巨獸,竟然是一雙頭巨狼。

 

 這雙頭巨狼跟普通所能夠瞧見的同類自然差別挺大,之所以將它稱之為“狼”,也只不過頭顱有些許相似而已,而瞧它身體,巨如犀牛,身披蜥蜴一般的細膩鱗甲,冉冉發光,倘若不是我的這把飲血寒光劍足夠犀利,恐怕根本就劃不開對方的防護,甚至極有可能一把就將我給撲倒在地,長吻襲來,將我撕裂成碎片。

 

 這雙頭巨狼還有許多奇特之處,不過還沒有等我仔細打量,那門後突然又有動靜,在一瞬間,七八條相似的黑影從裡面躥了出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