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手掌巨大無匹,五指微張,成爪狀,每一根指頭都有巨大的體積。彷彿是那泰坦之手一般。

 

 那巨大的手掌幾乎將那道門足足撐大了一倍。也根本不畏懼周遭殘餘的黑炎灼,像是往著周圍一探,緊接著朝我這邊猛然抓來。

 

我不知道門的那一頭,這手掌的主人是否會擠破那道虛空之門,跨界而來,但是卻也知曉這一隻巨大的手掌背後。絕對是一個讓我難以對付的傢伙。

 

瞧見那巨掌倏然而起,朝著我猛然抓來,我也是嚇得連連後退,朝著旁邊猛地一撲,剛剛避開,那手掌卻像是長了眼睛一般,一拐彎兒,又繼續朝著我揮手而來。

 

 這巨大的手掌到底是什麼情況,為什麼會對我苦苦相逼?

 

我不知道這裡面的緣由是神秘,唯有不斷騰挪跳躍,閃避開去。而就在這個時候,剛剛一紙滅了湘西鬼王的小師弟卻是信心滿滿,莽撞地從那頭衝上前來,衝著我高聲喊道:“大師兄,我來助你!”

 

 他朝著我貼近而來,我卻渾身驚悸,一把將其推得老遠,指著不遠處分成兩半的法遠大師那屍體。怒聲吼道:“幫個屁啊,你沒看到這人的下場?”

 

 沒有那個料子,就別逞強,法遠大師的心意是好,結果上來就給湘西鬼王撕成了兩半,而小師弟雖說剛剛將湘西鬼王給滅了,但是一來是因為那一張源自於符王李道子的殺鬼神符,二來則是因為我已然將湘西鬼王揍得不輕,他滿腦子的心思都放在了我的身上,自然不會在意到這般的偷襲,而且即便是到了跟前,也不會忌憚這麼一個無名小輩。

 

 湘西鬼王死於各種偶然。最重要的則是因為他的託大,而小師弟這邊冒冒失失地衝過來,卻也犯了同樣的毛病。

 

 他被我一把推開,心中還有些不服氣,卻沒想到那隻巨掌在抓不到人的情況下,猛然朝著地上一拍。

 

 轟!

 

 在那一瞬間,我感覺腳下的土地都跳了起來,地動天搖,碎裂的石頭到處飛散,遠處的樹林紛紛歪倒下去,一股巨大的力量從最中間蔓延而出,所有被波及到的人,都會雙腿發麻,感知到這 種恐怖的力量來。

 

一掌拍在地上,將整個空間的炁場都攪得一陣混亂,而那手臂卻更是朝前一伸,卻是露出了大半個胳膊來。

 

 別的不說,光這半只胳膊,都有二十多米長,直徑得有五六米,橫著一掃,我們根本就閃避不得,直接朝著上方猛然一跳,堪堪避過這一記勢若萬鈞的揮拳,而周遭所有的東西,卻是橫著碾壓而過,直接化作了渣渣。

 

 瞧見這狀況,小師弟方才感覺到後怕,一邊喘氣,一邊朝著我問道:“大師兄,我們該怎麼辦?”

 

 “怎麼辦?跑唄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