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看著這一具從我咧嘴開懷而笑的黑色骷髏,我的心中一跳,方才明白不化骨的真正含義。

 

 儘管那湘西鬼王被我兩次抽冷子給傷到,甚至連身子都給黑炎灼燒成了灰燼。但是骨頭卻是在養屍地最好的穴位祭煉了數百年的成品。

 

不化骨。自然不可能被輕易損毀,即便是那燃燒一切黑暗力量的黑炎灼,也並不能傷其半分。而他的這笑容,一來是對我的蔑視,二來則是對於自己活下來,一種發自內心的微笑。

 

 餘火仍在,我再一次將手中的飲血寒光劍給舉了起來,朝著前方猛然一刺。

 

 我這回所刺的方向,卻還是那湘西鬼王頭顱的雙眉之間。

 

 此處乃藏神之府的髓海,也就是上丹田。那殭屍的神魂和意志,都在此處保留著,倘若是能夠將其擊潰,這具所謂的不化骨或許不會發生任何損傷,但是湘西鬼王此獠,便能夠在世間除名了。

 

 這是臨仙遣策在一瞬間的分析結果,而湘西鬼王的法器九節白骨鞭此刻已經纏在了我的腰間,並沒有可用之物,唯有伸出白骨手臂,過來擋劍。

 

 我刺的角度刁鑽無比。而湘西鬼王卻依舊還是能夠擋到。

 

 鐺!

 

 儘管一聲凝練的筋肉都被黑炎灼給焚燒殆盡。但是那傢伙身上的力量卻並沒有減少數分,由此可見,那些流著屍油的筋肉不過是一層護甲而已,真正支撐湘西鬼王扛到現在的,卻是這一副黑乎乎、但是卻閃爍著熒光的骨架。

 

 灌足了力量之後,鋒利異常的飲血寒光劍並不能將對方的骨頭斬斷,而是發出一聲激烈的響聲之後,火花四濺之下,出現了一道白色印子。

 

 這副骨頭,實在是太硬了。

 

 我明白這一點,卻是無能為力,一劍未果,當下也是強忍著那滾滾毒氣,將那洋溢著屍毒的九節白骨鞭給一卷,避開了那湘西鬼王,朝著被黑炎圍繞的屍堆血池門猛然扔了過去。

 

 因為徒手抓鞭,我的手掌開始腫脹發黑了,癢麻的感覺沿著手臂往上走,就好像有螞蟻在骨髓裡面不斷游動一般,我強忍著這種痛苦,用快要乾涸的魔勁一逼,終於穩住這趨勢,往後退了幾步,發現湘西鬼王並沒有朝著我追來,而是雙手摸在腦袋上,那尖銳的指甲刺在了自己還有些皮肉粘連的頭顱正中。

 

 這是……

 

 我一開始還沒有鬧明白,接下來立刻想到了一種可能,那就是黑炎灼並非沒有能夠讓湘西鬼王受到至關緊要的傷害,而是那廝的神魂和意志實在是太過於強大了,以至於那黑炎灼一直附在表面,被他的意志給死死抵住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