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8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對方手中的這個棍子並不算長,通體碧綠透亮,魔煞濃重,閃爍著青濛濛的光華。宛如一根發光的日光燈,不過卻並沒有想像中的那般垂落,我與其硬拼幾記,卻發現對方手中的棍子宛如金剛,厚重而結實,砸上去如同一道城牆一般。

 

之所以有如此的效果,一來是因為那棍子天生厲害,二來則是這對手修為高深,不過這邊一交上手,對方確實根本不曾停歇,手中棍影重重,如山巒倒壓而下,著實難以對付,我不得不咬牙硬頂,與來人閃電般地交手,十幾招過後。雙方都是大汗淋漓,曉得對方都是一等一的高手,著實難以形成傾倒性的壓力,將對手給一瞬間擊潰,倘若不使出壓箱底的手段,只怕還得僵持。

 

 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面前這個藏頭露尾的傢伙,無論是身型,還是與我相拼的手段,看著都有些讓人熟悉,彷彿曾經見過。或者交過手一般,不過我又著實想不起來,自己曾經與拿著這手杖一般武器的高手有過交集。

 

 就在我心中疑惑的時候,對手突然往後退了幾步,我以為他要逃離,沒想到他居然將手中的那根青濛濛玉棒子給陡然祭起。朝天拋去。

 

 嗖!

 

 一道尖利的嘯聲陡然炸響,那青濛濛的玉棒子在我的眼中瞬間變大,化作了一根長約三丈的大棒子,前寬後窄,朝著我這邊猛然砸來。

 

 這威勢濃重,彷彿一座山峰倒塌而下,我下意識地朝著後面退了一步,卻聽到一句嬌滴滴的聲音驚叫著說道:“二郎化神杖,你是灌江口王家的人。對不對? ”

 

 對方沒有回答,而那又粗又長的大棒子則轟然砸在了我剛才駐足的地方,泥土凹陷,石頭崩飛,一個巨大的深坑出現在了那兒,我聽著那令人牙酸的聲音,臉色變得有點兒慘白。倘若我剛才沒有避開,恐怕即便是我,也抵受不住那大棒子的力量,此刻恐怕也就變成了一灘爛泥——好厲害的棒子,這所謂的二郎化神杖,恐怕是件極為厲害的法器,並不比我懷中的八卦異獸旗弱幾分。

 

 那人不但身手和修行厲害,而且底蘊深厚,這樣的對手。當真是讓人頭疼啊。

 

 更重要的是,我都不知道怎麼就和他變成敵對,交上了手來。

 

 點出那人身份的,是先前被我從火海之中救出來的小尼姑,此刻正瞪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朝著這邊瞧了過來。在見到這小尼姑之前,說句實話,我一直覺得女子之美,與那一頭烏黑濃密的長發是脫不了乾系的,光禿禿的腦袋,實在是瞧不出什麼美感的,然而瞧見這女孩兒明眸皓齒、嬌嫩如花,光溜溜的頭顱如玉一般,卻有一種另類的美麗,又著實顛覆了我的觀感。

 

 也許正因為如此,方才使得她能夠在眾多師兄弟都掛掉的情況下,還依然能夠活下來的原因吧。

 

若是換我,也捨不得殺掉這般氣質獨特、嬌滴滴的小尼姑。

 

 被點名身份之後,那蒙面黑衣人猛然轉身,朝著小尼姑瞪了一眼,緊接著又扭身過來,手中不停,那根二郎化神杖不斷下落,砸得地動山搖,然而在我們這個境界,此物只能起到一個突襲的作用,既然已經被我所掌控了規律,便也再沒有什麼可以一錘定音的效果,我足尖輕點,一邊避開那大棒子的砸落,一邊試圖接近那人,用手中的長劍,在他的身上劃下點紀念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