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眾人回返,次日清晨,楊劫回來告訴我。將那小紅一直到了凌晨四點方才下工。

 

 她和酒店的另外兩個女子一同住著,由摩的師傅載著離開,他一路跟隨,終於在離酒店兩里地的一處城中村前停下了來。

 

 儘管小紅這些人屬於高收入一族 ,兩腿一開,財源滾滾,按理說能夠享受到更更優越的生活品質,不過她們住著的地方,卻十分簡陋,是在一處老舊大院裡面,混雜著幾百號的外來打工者,無論是治安還是生活條件,都並不能算是好。

 

 是什麼。讓這個女人竟然會如此作態呢?

 

 難道真的如她所說,她家裡面有一個身中尿毒症的父親需要昂貴的醫療費用,所以才住在這兒來呢?

 

 我心中盤算了一番,不由得發笑了,身在魅族一門之中,自然是無親無故,哪裡還會與老家的親人聯繫呢,應該都是謊言吧?

 

 然而楊劫接著又告訴我,說那小紅的家裡面還有一個小女孩兒,據說是她的妹妹,因為太晚了。而且又怕打草驚蛇,所以他也找不到機會混進去,只是遠遠地瞧了一眼,具體的情況,還得等之後的觀察結果出來了再說。

 

我點了點頭,既然摸清楚了對方的落腳之地,那麼事情就變得很好辦了,我之後只需要安排人員過去監視,查清楚對方的社會關係就可以了。

 

 我沒有讓楊劫立刻去休息,而是將林齊鳴、董仲明和趙中華三人叫了過來,讓他們隨著楊劫一同折回那處城中村去,從今天開始,由這三人分三班倒的監視,務必在近期內弄清楚那小紅的具體狀況,並且查清楚到底是那些人與她有私底下的來往。

 

 至於是否將其抓起來。進行審問,這事兒我還是有一些猶豫,不敢實施。團以宏圾。

 

 為何?

 

 魅族一門的成員,他們與尋常的修行者並不一樣,魅惑之術也是修行的一部分,無論是對於意志,還是心靈,都是十分強大的鍛煉。而且像小紅這種已經修行到跟魅魔有七八分相似的人員,必然都是其中的高層,倘若貿然將其抓起來,一來我們這裡沒有確鑿的證據。二來她若是扛住壓力,矢口否認,我們也是沒有辦法強求的。

 

這樣一來,反而會失去機會,還不如耐心地監視觀察,這樣還更加有收穫一點。

 

 我們面對的,是一群狡猾而殘酷的敵人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