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心中充滿疑惑,然而不到半個小時,審訊室裡面卻傳來了消息。說小紅妥協了。

 

 我原本以為這小紅不過即使一個化名,沒想到她真的就是小紅,全名林芝紅,聽到這個消息之後,我點了點頭,然後跟著進了審訊室。

 

 先前我一直都沒有露面,便是在心中盤算著如何說服對方,畢竟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,我們是不能勉強嫌疑人的,畢竟還有政治部這個部門在監督我們的一切工作,若是事情弄得實在是太違反常規和粗糙了,我說不定也混不下去,而當趙中華說服了對方低頭。也就是我可以自由發揮的時候了。

 

 推門而入,我瞧見小紅被捆在身後的雙手被解開了,正跟趙中華聊著天呢,感覺到我進來了,她渾身一僵,臉色立刻變得有些古怪。

 

 我不理會她的反應,徑直來帶審訊台前來,拉了一張椅子坐下,二郎腿絞起來,然後說道:“林芝紅,好名字,我聽說你有合作的想法了,這很不錯;不過我曉得一件事情,那就是你的身上,曾經被魅族一門下過毒蠱。只要你一旦露出背叛的行徑,並且被人發現,就會立刻毒發身亡,介不介意我叫個人過來,幫你檢查一下身體啊?”

 

 小紅抬起頭來,一臉激動地看著我道:“什麼。你能夠治好我身上的毒?”

 

 我聳了聳肩膀,然後說道:“在沒有檢查之前,我不敢說任何大話,具體的情況,我覺得還是問相關方面的專家比較好一些。”

 

 我摸到了桌子上面的對講機,讓人將一直在省局的阿伊紫洛叫過來。

 

 阿伊紫洛背著一個巨大的醫療箱來到了審訊室。沒有二話,便立刻開始忙了起來,她先是給小紅做皮試,緊接著開始抽取一部分的樣品觀察,手腳麻利得不行,到了後面,她將自己那條靈蠱給放了出來。在小紅的身上走了兩圈,這才最終確定了下來。

 

 她的這手法中西結合,十分專業,讓人生出許多希望來,小紅也是激動地看著阿伊紫洛,而那長辮子的女教授則朝著我望了過來。

 

 當著小紅的面,我也沒有多少隱瞞,而是揮了揮手,平靜地說道:“沒事,你直接說吧。”團吉吉弟。

 

阿伊紫洛點了點頭,然後說道:“這毒蠱很簡單,就是滇南五毒教流傳下來的害蠱變種,是取小蛇、蜈蚣、蟬、螞蟻、蚯蚓、蚰蟲、頭髮等研磨成粉末,長期供奉而成的一種毒物,發作的時候會暈眩、喜怒無常、形如癲子,毒物沉澱於腸內,小腹絞痛如死,十分厲害,若說破解,倒也不難,只需跟著我回總局研究室裡面去,不出兩個月,自然能夠將餘毒給排完,不留禍患……”

 

我有些驚訝地問道:“這麼慢,有沒有比較快速的辦法?”

 

 阿伊紫洛苦笑著說道:“陳老大,你有沒有搞錯啊,巫蠱之術,最為神奇,能夠不經過下蠱人解毒,這已經是了不得的成就了,你以為我是金蠶蠱王啊,拜託,我給她解一次毒,自身的蠱靈都會受損呢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