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當初跟上小紅這條線,基本上算是一處閒棋,我的本意是想順藤摸瓜。找到魅族一門的根本,看看能不能將魅魔劉子涵抓出來,也算是打擊一下邪靈教,而後來趙中華那邊露了餡,而安曉寶失踪案又有了進展,也就暫時放開了,不再繼續投入精力,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,居然又在這兒碰到了她來。

 

 我問誰跟著呢,張勵耘說是尾巴妞,我點了點頭,那小紅是魅族一門的精英高手,要不然也不可能習得那般秘術。其他人我不放心。唯獨小白狐兒我最是清楚,有她在,人就丟不了。

 

 我在辦公室裡面思索了十分鐘,這才出門,吩咐左右,讓小白狐兒一旦有了消息,立刻通知我這邊。

 

 我要親自過去抓捕小紅。

 

消息傳來的時候是清晨時分,而一直到了中午,小白狐兒那邊才來了消息,說那女人在樟木頭的一個城中村落腳。應該沒有發現自己被跟踪,問是否對她執行抓捕?

 

 我讓小白狐兒不要輕舉妄動,而我則沒有片刻停留,馬不停蹄地趕往目的地。

 

 東官各鎮之間的交通十分便利,很快我們就趕到了地方,小白狐兒從巷尾悄不作聲地出現在我們面前。指著不遠處的一處六層小樓說道:“在臨街拐角的那一間,四樓,那女人就住在那裡,一路上顯得十分謹慎,顯然也是意識到我們在找她。”

 

 我點了點頭,小白狐兒問我怎麼辦,我左右一看。瞧見那窗戶外面,隔著一米遠的地方,牆壁上有一個塑膠管道,可以藉力,再觀察了一下周圍情況,曉得這兒是一處當地人專門建起來出租給外地打工者的住宅樓,白天的時候人倒不是很多,只要叫人稍微地清一下場,應該就不會有太多人可以打擾了。

 

 想到這裡,我吩咐左右清場,而自己則親自來到樓下,試了試那塑膠管道的結實程度,緊接著一個縱身,朝著上面攀爬過去。

 

 我開啟遁世環,盡量提著氣,讓自己像一隻輕靈的狸貓,不發出一點兒聲音來。

 

這事兒對於我來說,並不是什麼難事,如此沿著往上,很快我就到了那房間的旁邊,放下也是朝著那窗戶微微一縱,雙手悄無聲息地抓住了窗沿,讓自己垂直掛在上面,緊接著我將耳朵貼在了牆壁之上,想要聽一下里面的動靜,結果剛剛一集中精力,便聽到裡面有一個小女孩兒的聲音傳了出來:“姐姐,我什麼時候能夠回滇南老家啊,我一點兒也不喜歡在這裡。”

 

 我眉頭揚了起來,這個稚聲稚氣的聲音,想來就是趙中華曾經跟我提過的小女孩小穎吧。

 

 想不到那女人跑路,卻還帶著這麼一個小累贅,不知道她的用意,到底是什麼。

 

 我繼續聽,便聽到那小紅的聲音傳到了耳中來:“小穎,我不是告訴你了麼,只要我們做完一件事情,就可以回老家了,你別著急啊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