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紅的話語裡面,透著一股歇斯底里的瘋狂,這個跟先前在審訊室裡面扮演那柔情似水的好姐姐。和在狗爺、王老面前那風情萬種的嫵媚女人完全不一樣,彷彿就是為了信仰獻身的狂熱信徒,而從她口中說出“彌勒”二字的時候,我整個人的心底里都不由得一涼。

 

 壞了,壞了,這小妞居然跟彌勒那個光頭有關係!

 

 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心中,對於那個總是笑瞇瞇的傢伙總是有著一股極強的敵意,那個長得就像美唐僧的傢伙,做事從來都是謀算極深,而且個人魅力簡直讓人恐懼,這小紅既然是彌勒的人,那麼她便遠遠沒有我想像得那麼簡單。

 

她這次過來,肯定不是想要完成我吩咐的任務。而是別有目的——至於這目的到底是什麼呢?

 

 我腦袋裡面一片迷茫,而就在這個時候,諦聽子母玉的母玉之中,傳來了狗爺痛苦到了極點的叫聲,以及他歇斯底里地怒吼:“臭婊子,我要殺了你!”

 

 我不知道小紅到底對狗爺做了什麼事情,只曉得此刻倘若我不介入,只怕她的性命就沒有了。

 

 狗爺到底有多厲害,我自然不曉得,但是能夠成為東官這一方熱土霸主的閔魔師弟,而且他還有勇氣 和信心與彌勒掰腕子、隨時準備著取代閔魔的位置,絕對不是尋常人物,至於小紅。她雖說是魅族一門中的出色門徒,但終究還是差了一些,我親手試過了她的手段,自然能夠估計得出兩者之間的臉懸殊。

 

 我終於明白了小紅臨走時眼神裡面的決絕,以及那一份莫名其妙的釋然。

 

 原來她此去,卻是沒有想到過活著回來。

 

 我們之所以對狗爺束手無策,並不是說他有多厲害,而是因為他從來都是藏在水下面,並不會將自己放在第一線,去暴露自己的犯罪行徑。而我們辦案子,講究的是證據,手上沒有任何證據,是不可能對一個身份地位都擺在這裡的知名人物實施任何手段的,然而小紅現在卻想用自己的死,來坐實狗爺的罪名。

 

 人命大過天,單單一個殺人罪,便能夠讓狗爺黃泥巴掉到褲襠裡,不是屎也是屎。

 

 我們此刻自然得去救她,不能讓她死在狗爺和狗爺麾下的人手裡面,雙方一方火拼,然而最後到底是誰得利呢?

 

 彌勒!

 

 這個借刀殺人的狗東西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