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趙中華被我這麼一訓,整個人都忐忑起來,一臉疑惑地小心問道:“老大。我怎麼了?”

 

 我瞪了他一眼,一臉凝重地說道:“小紅經過我親自確認,已經斷定她就是魅族一門的骨干人員,甚至極有可能就是地位不低的高層人員了,像她那樣閱人無數的女人,你怎麼可能是她的對手?你那天跟我們一起去過她工作的那家酒店,這事兒只要稍微打聽一下就能夠清楚的,但是你卻好出現在了她的眼前,還跟她扮大學生——你知道這些女人的演技有多厲害麼,你就確定自己沒有露底?”

 

 趙中華舔了舔嘴唇,有些不安地說道:“老大,應該不會吧,我感覺在跟她們的交往裡面,我還是蠻得信任的。你是不知道,她的小妹對我有多親熱,簡直就把我當做家人一般,說不定過兩天,就會有重要的發現了呢?”

 

我見這小子有些不相信,搖頭嘆息了一聲,緊接著詢問道:“你難不成還想過將對方策反了,給我們當做線人不成?”

 

 趙中華撓頭笑道:“還是老大你最了解我,我都沒有匯報,你卻已經猜到了,事實上我這幾天一直都在琢磨,那小紅並不是什麼壞人,而小穎也的確需要一個安穩的環境去上學。如果我們能夠給她一些承諾的話,說不定能夠為我們所用呢……”

 

 我無話可說了,此刻的趙中華有一點魔障了,這並不是說他又多蠢,畢竟跟著我辦了這麼多年的案子,也受過最專業的培訓,他本身還是能夠成大事的,只不過終究還是對於一些事情缺少歷練,讓表面的東西蒙蔽了雙眼,總以為美好的事情總是善良的。是純潔無暇的,殊不知這人的外表無論是美麗又或者醜陋,內心美好的機率,都各佔一半,而所謂的蛇蠍美女,說的也就是一些心腸狠毒的漂亮女人。

 

 這一點,趙中華終究還是得吃一些虧,方才能夠有所成長的。

 

 對於我的判斷,趙中華顯然並不認同,他試圖說服我,還舉了幾個例子出來,想讓我對那姐妹倆的印像有所改觀,然而我卻陷入了沉默,場面正僵持著的時候。我辦公桌的電話響起來了,我接過來。聽了幾句,然後將話筒遞給了趙中華,平靜地說道:“你來聽一下吧……”

 

 趙中華有點莫名其妙地接過來,湊到耳朵裡,結果沒有聽到兩句,臉色就發白了,整個人面白如薄紙,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生氣。

 

 電話是正在監視小紅姐妹的董仲明打過來的,他告訴我們一個情況,那就是就在剛才不久,小紅帶著妹妹小穎出門,董仲明在跟踪的時候,發現對方似乎有意識地進行了反跟踪,最後通過換乘交通工具的辦法,將他甩掉了,董仲明回來過後,越想越不對勁,翻進對方家裡搜查了一番,結果發現這個租住的房子裡面,基本的東西都已經收拾過了,極有可能就是逃離了此處。

 

 聽到這個消息,趙中華愣在當場,久久不能平靜,我瞧見他一臉不釋然的表情,嘆了一口氣,然後說道:“你也別自責,說不定是小床單暴露了行踪,跟你沒多大關係呢?”

 

 趙中華雙手抱頭,痛苦地說道:“不是的,她倆東西都收拾好了,一定是事先就有預謀的,肯定是我暴露了,唉,我真的是太蠢了……”

 

 我沒有繼續安慰他,而是掛了一個電話給張副處長那邊,吩咐他派人監視我們去過的那家酒店,看看今天晚上,小紅以及另外一個有嫌疑的技師是否有來上班,一旦不來,立刻對其進行審查,務必在最短的時間裡面找到她們的線索,必要的時候,也可以通知各個交通部門,進行通緝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