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在見到這個女人第一眼的時候,我突然有一種錯覺,她便是我一直想要找尋的魅魔劉子涵。

 

 是的。一樣的蛇精臉,一樣的大眼睛,一樣充滿誘惑的體香,一樣的水蛇腰,以及飽滿的大胸脯……她們是如此的相似,以至於我整個人的身體都快要緊繃了起來,不過就在我準備出手的那一霎那,我卻發現了一件事情——這是一個誤會,她的確是與劉子涵有著百分之七八十的相似,但終究還是缺少一種感覺。

 

 一種專屬於魅魔的感覺,或者是強者的氣度,或者是嫵媚女人的極致,總之我面前的這個女人。絕對不是魅魔劉子涵。

 

 但是,天底下怎麼會有如此相似的人呢,難道是她的妹妹,又或者女兒?

 

 在一瞬間,我幾乎能夠確定自己的這一趟所來不虛,當時也是將緊張到了極點的心情給收斂起來,接著瞇起了眼睛,用充滿讚賞的語氣對經理說道:“不錯,我知道此刻,才確定你真的沒有撒謊,這的確是一位無比美妙的尤物。那麼,我可以進去了麼?”

 

經理臉上浮現出了得意的笑容,點頭說道:“當然,不過在此之前,我們需要將一些賬單結算清楚……”

 

 我不耐煩地擺了擺手,對他吩咐道:“你去休息室找那小子吧,至於現在,請不要打擾我。”

 

 經理應聲而去,而我則友好地對這位像極了魅魔的女人笑道:“嗨,靚女,我可以進來麼?”

 

 裡面的小姐十分富有職業禮貌的對我點頭說道:“是的,老闆,請進來,叫我夢雲。”

 

我推門而入,打量了一下房間。裝潢得十分豪華,寬闊而精緻,滿屋子粉紅色的調調,空氣中還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道,讓人幾乎忘記了這裡不過就是一處用金錢進行某些交易的場所,莫名多出了許多羅曼蒂克的風格來。

 

 進屋之後,我並不急於動手動腳,而是來到了粉紅圓心造型的大床前。一排藍色布藝沙發上面坐下,身子往後仰,翹著二郎腿,輕鬆地說道:“哦。夢雲,這是你的藝名,還是真正的……”

 

 我的語調故意拖長了一下,而那美女則朝著我拋灑媚眼,用鼻音呢喃了一下,然後說道:“老闆,你覺得呢?”

 

 我聳了聳肩膀,說道:“如果是藝名的話,我覺得取得真的很糟糕。 ”

 

 夢云不置可否地笑了一下,坐在我的旁邊,然後饒有興致地問道:“那麼你覺得我叫什麼名字好呢,如果你喜歡,今天的兩個鐘裡,你都可以叫我那個名字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