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面前這姑娘,雖說被小白狐兒揍得七葷八素,不成模樣。但是瞧這眉目,倒和那個摩的師傅費清口述的女鬼速寫畫長得差不多。

 

 瞧見了她,我低頭問道:“你就是老樸的姘頭瑤姬姐吧?”

 

 那女人被原本想要藏在水中逃走,結果給小白狐兒發現,兩人一番拼鬥之後,不敵受擒,一頓胖揍,此刻正是六神無主的時候,聽到我這般問起,立刻衝著展顏一笑,露出最美的笑容說道:“是我,不知道老闆你有啥事,咱有話可以好好說。用不著動刀動槍的,別傷了和氣不是?”

 

 她若是正常模樣,上了妝,只怕也是讓人心動的美人兒,然而此刻渾身濕漉漉的,妝容消散,又多了幾處淤青紅腫,要多淒慘有多淒慘,實在談不上有多好看,而且還平添了幾許笑料,我忍著肚中的笑意,平靜地說道:“打也打了,咱自然是得好好說話才行,不過在談話開始之前。我得問一件事情,到底是誰給兩位通的風報的信,怎麼我們剛到,你們就跑了?”

 

 被扇得暈頭轉向的老樸和瑤姬對望一眼。那傢伙瞧見我剛才那勁氣外放的手段之後,卻也變得服帖起來,低頭說道:“這沙洲上下都是我的人。你們找船的時候,我這邊就已經得到消息了…… ”

 

 我點頭,回頭對朱雪婷吩咐道:“你去告訴張副處長一聲,將那兩個船家給扣起來,別讓他們給跑了。”

 

 朱雪婷應聲而去,而我則回過頭來,平靜地說道:“這回過來找兩位呢,所謂的不是別的,主要就一個事情,三天前在厚街榮盛足浴中心。有一個叫做安曉寶的女技師突然失踪了,載她離開的摩的司機費清昏迷不醒,經過招魂之後,他告訴我們,說他在城中村的巷子裡面遇到一個女鬼,而那個女鬼,跟瑤姬小姐很像,我想問的是,安曉寶她現在人在哪裡,到底還有沒有活著?”

 

 瑤姬聽到我的話兒,陡然一抬頭,激動地大聲喊道:“同志,你可不能冤枉好人啊,我也就平日里張羅些窮姐妹,賣笑賺錢,哪裡敢做那種殺人越貨、掉腦袋的事情啊?”

 

 聽到這辯白,我哼聲冷笑道:“你也知道是掉腦袋的事兒,那還敢做?”

 

 瑤姬哭喪著臉說道:“同志你真的願望好人了,我真的是清清白白,一點事兒都沒有犯呢……”

 

 我眉頭皺起,小白狐兒看到,揚起手,準備扇她幾個大耳刮子,被我攔住了,心平氣和地教育她道:“尾巴妞,對於嫌疑人呢,我們要給予充分的權益,態度要端正,不要太粗暴了,這樣不是很好——你也知道的,現在審得比較嚴,她到時候要是亂說話,你的麻煩可好不了呢。”

 

 小白狐兒噘著嘴巴說道:“怕啥,惹火我了,直接將她給丟到江里面去,說是拒捕被擊斃了,誰也說不著我的壞話……”團邊協號。

 

 這話兒還沒有說完,她便“啪、啪”兩個大耳刮子,將那女人扇得眼冒金星,口鼻血流。

 

 我們倆的這雙簧將那女人給嚇得半死,她剛才與小白狐兒交過手,自知不是對手,也曉得這小姑娘不管手狠,而且還心黑,當下也是被扇了耳刮子,還陪著笑說道:“大妹子,我不會說你壞話的,我不會,一定不會……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