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紅進了溫泉山莊,身姿曼妙,就像一個赴宴的貴婦。

 

 以狗爺此刻的權勢地位。其實想要找什麼樣的女人都不是問題,但是就如同很多人變成了土豪,有錢之後想要找些小明星嫩模一般,他之所以找小紅過來伺候,無外乎就是因為小紅長得跟魅魔劉子涵有七八分的相似,這種心理上的感覺,有的時候,甚至比身體上的更加敏感一點,也就是所謂男人的征服欲。

 

 在小紅離開之前,我們調試了一下從省局特殊裝備科里面領取來的“諦聽子母玉”,這玩意也就是李浩然在這里當局長,方才有得存在,不然在別的地方。還真的找不到。

 

 諦聽子母玉是龍虎山第一符籙師望月真人的作品,作為當今天下少數幾個頂尖的符籙師中的佼佼者,這一位名列龍虎山三巨頭的老道士手藝當真不錯,用罕見和田玉雕琢而成的兩瓣玉石,經過複雜的法陣導向,竟然能夠記錄出語音信息來,而兩者分離之後,只要使用者存著一股勁力在其中,母玉便能夠聽到子玉周圍的聲音,跟“羽麒麟”有著異曲同工之妙,只可惜使用次數有限,不然他當真有叫板符王李道子的資格了。

 

 李道子,唉……

 

 溫泉山莊是一處度假村式的營業場所,檔次和規格都挺高的,屬於狗爺旗下的產業。

 

 它並不同於尋常的酒店。平日里也不自備特殊服務業,女伴都需要自備,而狗爺所在的地方,則是溫泉山莊的貴賓區,早先的時候我們已經派人過去 摸過底了,被告知VIP貴賓區已經被人包場了。恕不接待外客,而張勵耘、小白狐兒等人也提前潛入其中勘察,發現貴賓區內戒備森嚴,鳴哨暗哨不少,也有看似高手的傢伙在巡視。

 

瞧著排場,便曉得隨著老樸等人的失踪。狗爺此刻已然有所警覺,又或者他這個人平日里仇家挺多,出行的時候,防範都能堪比外國的高級官員了。

 

 我此刻前來,除了帶著七劍之外,其餘人都沒有過來,趙中華在省局照顧小紅的妹妹。而阿伊紫洛並非作戰人員,一直都在大後方,至於張副處長和省局、市局的專案組人員,因 為事情涉及到鼎鼎有名的東官狗爺,出於保密的需求,我和幾個領導討論一下,還是決定暫時隱瞞了。

 

 這並不是不相信地方的戰友們,而是事情實在是太過於重大了,我們實在是不能冒險。

 

 小紅進去了,我們則分作兩批,待在了停車場的車裡面,我、布魚、小白狐兒和林齊鳴一車,張勵耘則帶著董仲明、白合和朱雪婷一車,至於宛如影子一般的楊劫,他從來都是將自己藏在陰影之中,有的時候,連我都無法知道他到底待在那兒。

 

 我專心致志地將心神沉浸到了諦聽子母玉的母玉當中,緊緊地等待著。

 

 一開始裡面的世界一片混沌無常,而後開始一點一點地清晰起來,我能夠聽得到小紅的心跳聲,那子玉是掛在她胸口處的,我能夠感受得到,她很緊張,撲通撲通的,一直想個不停,而我計算著時間,她大約走到了溫泉山莊的貴賓區,在門口的那兒耽擱了一下,緊接著我聽到一個陰寒的聲音出現了:“夢雲,好久沒見啊,聽說你準備回老家了?”

 

 這話兒說著,來人似乎動手對小紅上下其手,小紅嘻嘻笑著應付一番,接著婉拒道:“王老,你這死鬼,每次都為難人家,我一會兒要去將狗爺的,你將人家弄壞了,看你怎麼跟狗爺交代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