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

 

 

即便是瞧見那黑色蟲子即將就要將我給淹沒,但是聽到這聲音,我依舊忍不住朝著聲源處望了過去。

 

 我實在是太過於驚訝了。因為說話的這人,卻是那個剛才被我趕走的女孩兒洛飛雨。

 

 她不但沒有走,而且還在這關鍵時刻,出現在了此處,這簡直就是太匪夷所思了,以我的警覺性,竟然沒有發現她是什麼時候進來的這裡。

 

 我沒有發現,那白胖子卻也有些莫名其妙,它此刻已然是將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,無數的黑色蠕蟲從 他的身體裡面爬出,此刻都要淹沒到了我的胸口前,驟然瞧見又冒出了這麼一位來,頓時就有些慌了。朝著頭頂處的黑暗大聲喊道:“怎麼可能,你是從哪兒過來的,我明明已經將那通道給堵死了,怎麼可能還有人能夠進來呢?”

 

 它這邊說著話,那爬蟲已然湧到了我的胸前。這些小蟲子一點道理都不講,直接用口器撕開了我的真皮層,奮力往裡面鑽去。

 

 這種撕心裂肺的麻癢讓我一瞬間幾乎就要暈厥過去,不過我卻憑著最堅定的意志咬牙扛了過來,頭往上面抬,感覺這洛飛雨的露面,興許就是我能夠逃脫生天的一線生機。

 

 從頭頂上落下來的那黑衣女孩兒,明眸皓齒。膚白勝雪,胸口的小山包顫顫巍巍,規模可觀,卻正是我先前在林中遇到的洛飛雨。

 

 這女孩兒落在了泥潭的邊緣處,望著困在其中狼狽無比的三人,以及潭邊倉皇失措的趙中華,得意地說道:“老魏,哦,錯了,九千歲大人,你也許不知道,其實我們盯了不是一天兩天了,連放你重新返世的那場小地震,都是我們弄出來的。所以呢,你的行動,我們基本上都是掌握其中的。所以我出現在這裡,並不奇怪!”

 

 那些蟲子已經爬到了我的脖子處,而白胖子則顯得有些倉惶了,言辭不善地對洛飛雨說道:“你們是誰?”

 

 洛飛雨微微一欠身,然後說道:“你的晚輩,不過具體的也不用給你說太多了,九千歲,你那本白蓮聖典擱在哪裡了,好像並不在黃金寶棺之中啊?”

 

 白胖子臉色一肅,咬著牙說道:“原來是為了我的秘法而來,那好,你殺了潭邊的那個小子,然後將我弄出來,待我處理完這裡的事情之後,就將白蓮聖典交給你,你看可好?”

 

 我心中一緊,下意識地望了洛飛雨一眼。

 

 這女孩兒雖說與我有點交情,不過她正邪莫辨,來頭又神秘得很,在這般重要的東西面前,未必不會同意白胖子的提議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