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7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。

 

 這句話的意思是……呃,總之我們就來到了某家以喜字開頭的著名酒店裡來。與我同行的有張勵耘、布魚、趙中華和林齊鳴,至於其餘人,則在小白狐兒的帶領下,前往另外一個鎮去探察消息。

 

臨行之前,我到附近的士多店買了一瓶二鍋頭,讓每個人都抿了一點漱口,接著又讓大家在身上淋了一點兒,加重酒氣。

 

 這個是在裝扮酒飽飯足來作樂的尋歡客。

 

 結果酒倒是喝了,除了張勵耘,其餘幾位的表情都有些不自然,布魚一口,差不多將那瓶二鍋頭喝乾,舔了舔嘴唇。悶聲悶氣地問我道:“老大,我們進去,該怎麼做呢?”

 

 我低聲回答道:“此案的線索並不算多,因為它不屬於熟人作案,也沒有留下太多的痕跡,正常的路子就讓張副處長他們來做,而我們的主要任務,則是另闢蹊徑,想找到魅族一門的人員。一般來講,她們都有一身採陽補陰的媚功,而且魅惑之術皆屬上乘。我們的任務就是找到其中一個,將其拿下,審訊出其中的切口和人員構架,順藤摸瓜,牽出一整個龐大的網絡來……”

 

 趙中華問:“怎麼選? ”

 

 張勵耘笑了,上前來攬住布魚和趙中華的肩膀,嘿然說道:“放輕鬆,拉你們幾個過來,是湊數的,真正辨識的是我和陳老大,你們裝作有錢闊少就行了,本色表演,不要誇張,知道不?”

 

 這點交待完畢之後,五人走入酒店。燈火輝煌的大堂和主廳上那璀璨的大吊燈讓人看得眼暈,而更讓人覺得飄飄然的,則是大門兩側十二位身材高挑,旗袍開衩到腰間的性感女郎,躬身低腰,露出一片白花花的胸口,齊聲喊道:“客人晚上好。”團亞餘亡。

 

 布魚、趙中華和林齊鳴哪裡見過這個場面,頓時就嚇得腿直哆嗦。手腳都不知道往哪兒擱著。

 

 這些傢伙在面對窮凶惡極的歹徒和罪犯的時候,從來不會皺一下眉頭、眨一下眼,但是瞧見這些個個打扮得跟粉紅白骨精一般的妖豔女郎時,頓時就有些驚惶無措了。終究還是因為太過於年輕,沒有歷練,而我和張勵耘便顯得平淡許多,表情鎮定、甚至有些慵懶地等著大堂經理走過來,恭謹地跟我們說話的時候,這才不置可否地點了點頭,然後說起了臨時問來的切口暗話。

 

 聊了幾句,那經理知道我們是尋歡客之後,臉上的笑容頓時就堆積出來,熱情地招呼道:“五位來得正巧,我們酒店剛剛從烏克蘭進了一批新貨,熱情奔放的大洋馬,可是要看一看?”

 

 張勵耘裝著十分有經驗的回答道:“這個嘛,當然是好的,不過你們別拿邊疆的女子糊弄我們,說不出幾句老毛子話來,我去消費者協會告你的!”

 

 他一本正經的玩笑讓經理十分受用,誇張地保證道:“假一賠十,我若是講了假話,今天免單不說,還派十個大美女過來伺候您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