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是怎樣的一個老婆婆啊?

 

 枯木皮般滿是皺紋的臉孔,一雙渾濁的眼睛裡面泛著綠光,不知道承載了多少歲月的風霜,那銀白色的頭髮就像散亂的玉米穗末,穿著一身不知道什麼材質的破衣爛衫,看著就有一種風燭殘年,彷彿即將老死一般的感覺。

 

 然而一個真正昏昏沉沉的老人,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呢?

 

 老婆婆出現之後,抬頭瞟了我們一眼,並沒有說什麼話,嚅動了一下嘴唇,似乎在呼喊,又似乎在嘟囔,接著那銅鏡匯聚的光亮消失了,轉移到了我們這兒來。

 

光亮透過我的身子,照在下方,讓人有一種涼悠悠的古怪觸覺,好像是在皮膚上面,塗上了清涼油一般。

 

 不過這玩意僅僅只是從我的身上一掃而過,接著就定格在了我頭頂的美女蛇身上。

 

 這兩人的罵聲從那花婆婆出現的那一刻,就停止住了,接著我聽到了兩人牙齒一頓咯咯噠的響聲,當她消失於黑暗之中的時候,美女蛇突然哭了,鹹鹹的眼淚水從上面滑落下來,正好掉落進了我的嘴裡。

 

 就是這麼寸。

 

 哭泣中的美女蛇帶著哭腔喊道:“老劉,這玩意,是不是佛經裡面的那個東西?”

 

 原本肆無忌憚怒罵的鐵箍男聲音也變得有些顫抖了:“天啊,好像是呢。不過怎麼可能,世間怎麼可能會出現這麼恐怖的食人樹?而且還化了形?這東西,不是早在佛陀時代,就已經滅絕了麼?”

 

 美女蛇有些崩潰了,大聲喊道:“對啊,傳說中的鏌铘食人樹,早就已經在燃燈古佛的時代,就已經被度化了啊?”

 

 說到這兒,他似乎想到了什麼,沉聲說道:“難道,當初的甌雒安陽王就是因為這東西,才集盡全族之力,弄出來的這麼一個古怪地方?他就是為了這個麼,為什麼?”

 

 兩人渾身發抖,不知道在說些什麼,而就在這時,我突然聽到了黑暗之中,傳來了一種“嗡、嗡、嗡”的聲音。

 

 這聲音我最近聽得比較多,就好像是蚊子在你耳邊不斷的飛。

 

 不過聽著似乎更加有力,更加雄渾。

 

 美女蛇像是被戳到了要害,當時就不受控制地顫抖,身子反复地挪動,結果那藤條將她給捆得死死的,動彈不得。

 

 她的口中又念著咒文,似乎想要通過秘法,將自己從這束縛之中分離出來。

 

 然而原本很輕鬆的男女分離之法,到了此刻,卻根本施行不得,美女蛇表現得十分痛苦,我仰頭看,只見她身上的那些青色紋身也彷彿活過來了一般,每每欲掙脫出來,然而卻被那藤條上面的綠意給直接逼了回去。

 

 難道這藤條能夠將我們的修為給封印住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