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在那一霎那間,我的渾身發麻,整個人卻清醒了過來。

 

我瞇著眼睛瞧了下去,只見腳下的不遠處有一個水窪子,有兩個趴著的黑影子在那兒,不過他們並非我之前所瞧見的那個面容嚴肅的少年郎,和大頭怪人,而是兩頭黑乎乎的、佝僂著身子的古怪東西。

 

我說不上來是什麼,總之就不是人。

 

 而就在我低下頭去的那一刻,其中有一個傢伙抬起了頭來,我瞧見這傢伙居然擁有著一個如同魚一般的頭顱,凸起的碩大眼球和魚唇,讓我嚇得魂飛魄散。

 

我本以為這個傢伙會注意到我,沒想到它根本就不理,而是跟另外一個黑影子低聲咕噥兩句,接著對方朝著水窪之中一躍而下。

 

那東西的身子入了水,我瞧見了一條巨大的魚尾巴,在水面上扑騰,緊接著就消失不見了。

 

 那個有著魚腦袋的傢伙卻站了起來,我這時才瞧見它居然有著人一般的四肢和身體,別的地方也不瞧,徑直地朝著我的這兒走來。

 

 我不確定自己到底是在做噩夢,還是真正的清醒,不過瞧見這麼一個東西朝著自己走來,心臟到底還是撲通地一陣亂跳,生怕這怪人過來,將我給殺掉,然而當它走到我身前的時候,仰起頭,一雙魚眼睛死死地盯了我好久,突然出聲道:“當初催你離開,你就是不聽,現在看看,後悔了啊?”

 

 這話說得我驚詫萬分,這時才反應過來,這人正是那個被叫做食狗鯰的木臉少年。

 

 想通了這一點,又回想起他一直以來的言行,似乎是在對我警告,但終究也是為了我好,於是我嚅動了一下嘴唇,終於顫抖著出聲道:“這裡,到底是哪兒? ”

 

 我這聲音帶著哭腔,實在是有些怯弱,不過就在這說話的功夫,魚頭怪人微微一抖,那一張醜惡的臉孔居然扭曲了,當我說完的時候,它居然又凝成了我那天所見到的那個僵臉少年來,拍了拍僵硬不化的臉,它抬頭說道:“這裡是樹奶奶的領域,你們闖入其中,還不第一時間離開,那就只有死!”

 

 它似乎是在警告,又好像是在嘆息,總之有一種很異樣的情緒在裡面,我很敏感地察覺出來了,猶豫地問道:“難道沒辦法了麼?”

 

它說:“沒有辦法了,樹奶奶十年不醒,前天卻醒了過來,指定要留你們當做種巢。沒機會了,你只能怪自己的命太差……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