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奮力急奔,我和努爾有一種要跑斷腳的感覺。

 

 然而即便如此,在這植株密布的叢林之中,人總是會受到各種各樣的束縛,終究不如那些獸類來得自由,沒有逃出多遠,突然間我的頭上一陣異動,抬起腦袋,便瞧見一頭肥碩的老鼠從樹枝上面飛躍而下,尖銳的利齒在夜裡面閃爍著寒光,朝著我的身上攀附而來。

 

 單個零散的老鼠並不會讓我產生多少恐懼的感覺,它們對於尋常人來說或許是噩夢,然而在歷經無數艱辛苦楚的我來說,還不值一哂,當下小寶劍一揮,一道寒光閃過,此物立刻身首分離,鮮血揮灑滿地。

 

 我腳步微動,避開了這些發酸的鮮血,但見血落地下,立刻傳來一陣硝石的腥臭味,而後還有黑色霧氣,卻是被白合一把拍散。

 

 初戰告捷,乾淨利落,然而我卻並沒有多少暢意,更是加快了腳步,然而沒有等我和努爾再跑出多遠,又相繼有四五頭悍不畏死的肥碩老鼠從黑暗角落衝了出來,揮舞著尖齒和利爪,誓要從我們的身上佔上一點兒便宜出來。遠棒近劍,我和努爾兩人相互配合,一邊奔行,一邊驅逐著這些受過秘法培育而出的肥碩老鼠,腳程也越來越慢。

 

 不過努爾卻並不慌亂,而是平靜地對我說道:“二蛋,別慌,這些小東西其實並不強,我們能夠應付的。”

 

 他說著,手上的活計卻從不停歇,一根趕神殺威棒舞動如風,被火焰熏得黑漆漆的棍面上浮雕流動,輕輕一揮,便有勁風傳來,黑氣盎然,那些老鼠雖然體型肥碩,勁道巨大,然而他卻總能夠及時地用棍子一棒打過,這玩意有點兒像是打棒球,奮力一揮,那老鼠便直接飛出去很遠,不沾葷腥。然而我們兩人邊打邊撤,那些老鼠卻越來越多,當我們衝下了山頭之時,身後已經跟著密密麻麻的一大群老鼠了,那磨牙的聲音,讓人聽著就是一陣心寒。

 

 然而老鼠終究只是老鼠,上不得大雅之堂,一旦我們邁開腳步來,倒也很難接近,不過就在這時,我們的前方突然躥出了一個黑影來,持棍而立。

 

 而就在那人出現的一剎那,我的腳下突然一絆,這才曉得有人在林間拉起了絆馬索。

 

 當我明白這一點的時候,整個人都已經凌空飛了起來,而這時緊跟其後的好幾隻老鼠便附上了前來,小爪子緊緊抓住了我的衣襟。

 

 當我落地的時候,至少有五隻老鼠傍在了我的身上來,而且我的左臂和臀部都有劇痛,顯然是那些傢伙在下嘴咬人了。我在地上滾落一陣,將兩個肥老鼠給直接壓死,而另外幾個則直接甩開了去,剛剛站起來,感覺渾身一陣僵直,臉上的肌肉也在扯動,顯然是這些老鼠的牙齒上面有毒。

 

不過我當下氣行於全身,那《種魔經註解》上面的魔功激發,卻也能夠將這毒素給壓制住,不讓其爆發出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