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小畜生也不能說是松鼠,它賊眉鼠眼的,尾巴碩大,渾身金燦燦的,一看就很洋氣,一雙眼 睛黑乎乎的,透著光,一看就感覺鬼頭鬼腦的,滑稽得很。

 

 這小畜生衝著我“唧唧”地叫了兩聲,眼神中似乎透著一股善意,我當時真的有些懵了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它就爬到我的身上,幫著啃起捆著我的那藤蔓的時候,我才曉得,這肥乎乎的小東西竟然是過來救我的。

 

 不過儘管如此,我還是沒有抱著太多的希望,畢竟先前小觀音已經試過,這玩意實在是太難解開了。

 

 然而原本被繃得幾乎快要死去的我,在那一刻,突然鬆開了一點兒。

 

我低下頭,瞧見捆在我胸口的那根藤蔓居然被咬斷了,而這頭肥碩的小畜生正磨著牙,朝著我“唧唧”直叫喚呢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愣是從這小傢伙的眼神裡面,讀出了“洋洋得意”幾個字來。

 

 好吧,這幾天我當真是遇到了太多神秘詭異的事情,此刻也終於算是有些麻木了。

 

 有著這一隻突然出現的肥碩小松鼠,以啃松果兒一般的速度,將我身上的藤蔓和繩索給咬斷,我滑落下來,剛剛俯身將地下的小寶劍給拾起來,努爾也滑落了下來,一臉難以置信地看著上方的那頭肥老鼠,而這小東西眼睛眨了眨,接著朝著前方交手的區域拔腿跑去。

 

 它的腿短,然而跑動的速度卻出奇的塊,不一會兒就沒了踪影。

 

 我看得出神,而這時努爾卻一把搭在了我的肩膀上面,附在我的耳邊輕聲說道:“二蛋,我們走吧,離開這裡,逃出去。”

 

 努爾的建議十分具有誘惑力,然而我卻猶豫了一下,看著前方。

 

 在那兒,小觀音正在和她的師兄彌勒、阮將軍一起與那恐怖的食人神樹在交手,他們之所以出現在這兒,彌勒和阮將軍且不算,小觀音卻是為了救我而來的。

 

 不行,我不能做這種連自己都瞧不起的膽小鬼,就算是死,也不能將她給拋棄了。

 

 我沒有往回走,而是朝著前方衝了過去。

 

 努爾瞧見我毅然決然的表情,苦笑著咧了一下嘴唇,也沒有多說,跟了上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