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人是陰陽人的分身,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人是鬼,不過躺在這地上,卻感覺渾身乏力,於是只有不斷地調整呼吸,想著最後的時間裡,看看能不能再沾點兒便宜。

 

 這一路上,我不知道宰了多少安南猴子,若是按照數學上面一減一的算法,我基本上算是夠數了,而且還大大的賺。

 

 然而世界上的事情說起來很操蛋,那就是別人的命,終究不如自己的值錢,臨到了死,我還是感覺到一些害怕,抿了抿嘴唇,這兒已經被我來回咬了好幾次,疼得很——我發現包含著臨仙遣策的那神秘符文,雖然能夠讓我用鮮血驅動,但是僅僅只能維持十幾分鐘,一會兒就消失了。

 

 這人一喊,那邊就傳來一陣急切的腳步聲,緊接著鐵箍男和陰陽人便出現在了我的面前。

 

 那個發現我的男人模樣開始變得模糊,微微一抖,竟然直接就鑽進了後面到來的那個陰陽人身上去了。

 

 這速度很慢,一點一點地融入,所以看著特別的詭異,讓人寒毛直豎。

 

 鐵箍男站在了我的面前,居高臨下望著我,臉色陰鬱,凝神說道:“啊哈,你們終於不跑了,對吧?”

 

 我苦笑,琢磨著怎麼才能夠佔住最後一點兒便宜,於是不說話,兩人似乎也曉得我正在這兒憋著壞呢,也不忙著靠近,仔細一觀察,才發現努爾已然昏迷過去,而我也是遍體鱗傷,有一種難以為繼的痛苦。

 

什麼是束手就擒,這就是束手就擒!

 

 鐵箍男頓時就變得十二分的得意起來,面目猙獰地說道:“不跑了,那就好,接下來我陪你們好好玩玩,免得北邊的同志們說我招待不周——對了,咱們折騰這麼久,好不知道名字呢,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劉彥悅,代號黑狼,是河宣省縱隊的負責人,她叫美女蛇,而剛才被你殺死的那光頭和尚,則是契努卡的阿巴桑。你們呢?”

 

 他說到後面,臉容變得有些玩味起來,我也是想要拖時間,便也無所畏懼地說道:“我叫陳二蛋,這是我的兄弟啞巴,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應該是誤觸了某種符陣,結果就出現在了這裡,並不是有意前來挑釁。”

 

 “某種符籙?”

 

 鐵箍男桀桀冷笑道:“並不是有意前來挑釁啊?你們足足殺死了我們二十來個兄弟,特別是我負責的縱隊,這麼多兄弟都死在你的手裡,就連阿巴桑這樣的高手……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